Friday, March 4, 2011

电脑不知坏了几久
突然的在这几天开到了~

开心到~ =D
快快删除一些戏,照片,音乐那些~
我很怕再次爆炸,开不到电脑了~ ==

删除了后~
看到很多新的东西~
很想一次过全部下载下来~

可惜
我不敢~
我怕会爆炸
我忍~
我真的忍~~

我没有下载东西已经有几天了~
我怕我忍不住 ==

唉 ==



考试又一塌糊涂呢  ==













最近一直头痛


喝多点酒去吧 =)


drunk for my hate....?


=)















得到后


突然不想珍惜。


犯贱~












做个小孩,到几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