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电脑==

哥哥SEND 戏给我的第2天
我的电脑开不到了~

是不是太满? =(
一次过放10GB 的东西~
开不到电脑的我
难过到够够力
难过到跑去睡觉

幸好有妈妈的旧电脑打救我~
不然我真的很可怜

如果要弄
电脑里面的东西没有了咯
==
照片,录影那些没有了咯~

不懂做么
想到那些东西不见了
好像没有感觉,不想去理~

好咯
好事来的~












最近在学校我不开心的咯~
但是在班就很够利开心~

一出到班外面就要想怎么面对
在班听EVON 讲废话惹我笑到流泪
今天就在班打瞌睡到流泪~

唉~怎么会那么累~

功课赶赶赶~赶不完
我很懒了~
你懂吗?

要考试了
我懂吗?

自己救自己

加油=)














那位朋友

这次教训以后
我相信你的功课会比以前更好的~
你最爱数学吧?

加油=)












楼下装修?

怎么?

要我忘记?还是要我不要想起?

哈哈

不错

就改掉一切咯

装修吧~~






我还是学不会~哭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