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脚伤

因为两只脚后面的经拉到
所以走路都要一拐一拐的


班在4楼
爬楼梯拿我的命==
明明脚要好了
却又拉回去
又微微痛~
还脚软叻~
我的天 ==


没办法
我们家老妈叫我去学校上课
难道不听话?


下课时
感谢我们家宝贝BERRY子~
她很爱我~
背我下楼梯~
我要娶她回家了~XD


还有很多人要扶我~
感动 T-T


放学那段路我很有阴影了
还有没有别条路可以走?


我还想说~
巴士的那个楼梯可以不可以不要那么高==
而且
放我在楼下又要自己爬山


段段路都有阴影啊~
言旺==


家楼下又不懂装修什么
近路不可以走要走远路
根本就是故意的==


哎~
残忍


我的脚
可以快快好吗?




呵,我还是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