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一波波

一点一点地堆积

事情真多~

今天EVON有来

先简简单单渡过~

她一直叫我流泪,不知道做么 ==

最后一节很愉快的渡过~

EVON搞笑

我笑到又不会停了 ==

结果,笑到飚泪~~~

够搞笑

也许一下笑太多

面对的事又要多一层~

埃~

习惯先叹叹气

下午不知道几点

接到一通电话

烧肉打来

觉得不对劲就跑着下去找她

陪陪她

又唱歌拉~~~

我知道,我很吵 XD

我讨厌你WKM~

7点回家

喉咙痛了






我们爱过了 我单身了 你幸福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