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一种,FEEL

今天一下巴士

心情不美~

去到巴士站

看到KELLY站在那边

TMD

又是那些人霸那个位子==

一来就爆粗==

烧肉一来也先爆粗

姗一来第一句也是爆粗

很好

我们心灵相通

跟KELLY演戏

我们都太入神了

今天好像比较早进

学校很少人一下的~

结果我看看我班

严重傻眼

全部马来人==

我很着急咯

找那个全年不休的慧敏

没有

找EVON

也没有 ==

注定一个人在班==

果然…………

闷到我抽筋~~~~

但做功课速度快很多倍

PD书刚开

很好,被抄名。

第2次了,可以不要吗?

我也不想我书空空

下课就做功课

我不信我做不完咯~

19页罢了嘛~~~~~~~~~~~~~~~~~~~~~~~~~~~~~~~~~~

上BM

一来就罚我==

衰到她啊~

罚站5分钟 ==

埃~~

放学又迟



迟是好事

回家换衣准备

去KELLY家~

看到狗脚震手震将==

然后等他们来就开始  赌钱~

很刺激很刺激~

我,不喜欢阿烧肉做庄咯

讨厌的咯

我喜欢姗和康做庄咯 =D

KELLY喝醉酒

她很傻

可是很娱乐我们~

5点就走人

然后烧肉来我家喝茶

水来了喝了一口就说:还是jaint的好喝~

==

然后谈谈谈

不懂几点她走人


烧肉


几时再喝?


我请~











气消了


无怨无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