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关心

今天迟了去小爱人的家

最后一个来

有点不好意思咯~

然后他们赌钱

我没玩~~

不想赌了~~XDD

小爱人就拿电脑给我玩~

我很无聊

然后他们说要看戏~

其实我不想看咯~

很浪费钱~

其实是借口,因为很HURT~

他们不给我回家~

我好像觉得我很衰咯 ==

最后还是去了~

哎,还是很HURT~~

然后全部飞去我家~

很好,我很ENJOY~

全部跑来我房间

一开始他们拍照~

我表,我接受不到当时的样子

然后

慢慢开始乱~

说好要去夜市

结果天阴阴 ==

下起雨来

可是计划没变

去KFC吃东西谈天

谈天~

我们都谈到很刺激~

过了一下就走夜市

大概要9点就回家~~~~

我的脚很酸~













其实我今天我很BLUR


然后在KFC那边谈天


我停顿了一下


想一想


有时突然想清楚了


自己冷笑一下。


对自己说


嗯,是不够时间罢了。















咳,那位……谢谢你的关心 =]
我收到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