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4, 2011

2011新年

今年的新年可说是   一塌糊涂

怎么搞的呢?

在PD三天两夜

真可以拿我的命~

那里的太阳真实恐怖到极点==

感觉好像给火烧那样

也许是有海边的关系

我不想多出门

大多数都留在酒店或舅舅的家

我无法忍受那里的热

不到半天我就吵要回KL ==

吃早餐~

傍晚压抑不到自己的心情

跑去海边吹吹风

吹风之后,会不会感觉比较好呢

谁能体会我当时的心情?

这个是在舅舅家
隔壁那个,当是我的男朋友能吗? =D

今年的新年,我TMD失败

风景


终于可以回KL

心情还马马虎虎~


网球场

其实,真的很晒

准备回家

在车上睡觉

差不多要到的时候叫小哥哥出来

给他陪我两个钟

没办法

我快BLUR掉。

回家

我以为我会睡不着

我猜错了

我睡得着

可是

我发梦

恶梦

其实,真的很辛苦的


没事,没事


这是经验


这次经验教了我


下次,不可以再傻到这样。


第2次失败。


不同的方法。


好吧


就这样吧。


这是,一种学习。


还是谢谢你


曾经在乎一切,被突然吹毁,霎那比沙更细。


还愿我懂下台的美丽 鞠躬了就退位 起码得到敬礼


咳。


又是时候了 =]


朋友们


对不起蛤


我没回复你的信息,不是我不要理你


我自己的事都还没处理


我救不到自己,怎么开解你


你怪我


我能如何。


我的委屈,能找谁


我靠自己


你在乎我的话


什么都别问


静静在我身边陪我


我就万分感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