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不知道

眼睛是不是肿蛤?

带隐形眼镜很痛==

在学校发什么神经来?

轻微伤风

然后臭alif~

不理人的哇

跟他说:我哭给你看

结果他说:哭啦~我要看 ==

好,残忍~~

evon弄到我爆笑

直接蹲在地上爆笑

笑到肚子很痛咯

眼泪一直流

曾眼泪在流,我就快快装哭声~

娃哈哈哈哈

alif看到我掉眼泪的样子够经典~

(他还不知道我是因为笑到飚泪)

直接跟我讲sorry

够力搞笑==

玩弄人的代价~

掉完眼泪后

就是,大伤风 ==

我很伟大

大伤风陪阿烧肉去看电影

回家直接昏倒在床

宣布

我生病了 TT









曾经多么希望你在我隔壁一起

如今

现实了

可是,感觉

不一样了 =]

以前想逃

现在

没问题~

















其实

那件事~

我还难过 ==







朋友

我不理了

我什么都不知道

你们自己来吧。

我不管了。

弃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