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开学期间

3.1.11

果然第一次不想去学校的感觉~
以前F1,F2,F3都紧张到睡不着
今天我真的很想不要起身~
老实说,真的可以不要去吗?  ==

6点起身
准备好了就只剩下这粒头发
我很后悔剪了这个刘海 ==
绑的时候还真是问题
花了差不多半个钟的时间

然后就等妈妈载
因为她自己说要载我~
7点2个字才到
大塞车

幸好烧肉还在巴士站
在那里用很快的速度剪短我的指甲
其实我心真的很痛~
手指也很痛
结果进到学校竟然没有检查指甲~

其实~
还有很多人还没剪头发的咯~
我的意思是男生拉
那个头发很厚咯
我的天~

老师抓到很爽~
我看不到番薯的踪影
其实我很想念他咯
虽然有时他喜欢看我笑话~

排班的时候真的很乱水
听不到老师讲什么==
我只是在那边等罢了

我跟珊等了很久都没有叫我们的名
在那边怕
怕死进到后面班
那时就真的很衰

终于叫到我名拉~
快快问我是什么班
C班
其实…满足拉~

回班罢位
把桌子弄干净
最后才跟我们说换班~
我XXX他的X阿~==

回到那个C班
位子给马来人抢去了
气死
算吧

选班长那些
那堆华人打算叫我名字
开什么玩笑
警告他们不要乱乱来
为这个班做埋那种东西
浪费时间==

最后当然是马来人做拉~
啊哈哈哈
级任老师一下就走了
就到美术老师进班

她很瘦很瘦
真怕风吹她会倒~
那个老师很挑剔
画画簿要这样的
水彩要这个牌子的
画画那只毛笔要细的
==

讨厌~
然后叫我们画画
画自己喜欢的东西~ ==
大多数的人都画屋子~
啊哈哈哈哈
写一个ONEW下去
然后交上去

等下课
时间过到很快呢
我们3个一起下课
多久没这样了?

吃完了就走
健聪突然跳出来
说了几句话
=)

然后烧肉不懂去了哪里
只有我跟珊去买…什么了阿?
然后就一直闹

下课后排队有点混乱
很多很多人
头都昏==
顺利的回班

到了英文节
一进来那个老师看起来是蛮凶的
但久了后发觉他蛮搞笑的
很喜欢叫我们问他问题
又叫我们找歌
然后学唱 ==

到ekonomi节
是以前的KH老师
注定了这次的ekonimi要靠自己了 ==
根本没有人听那个老师讲话
就算我们这堆静静
左右都有人在吵
所以……
等于不用上课了

只能等放学咯
要放学的时候竟然下雨
还打雷 ==
幸好烧肉妈妈载
很多很多车
因为开学第一天
妈妈带中一的孩子去学校
所以特别多人
塞车到很厉害 ==

顺利到家啦
谢谢烧肉的妈妈蛤

回到家冲凉准备
打给伟贤
然后走路去喝茶

在那边吹水
谈到东南西北去 =D
然后依枫就来了
过了一下我就走了

回家等妈妈
哥哥的歌听到我很想睡觉
妈妈回来后
准备下就去C4换我的读书鞋了

换了鞋就去吃饭
然后跟妈妈谈一下那个人的东西

回到家就吵换班的事 ==
然后最后没事了
10点9个字就去睡觉
读一天书就已经很累了~



4.1.11

今天起不来
起了一下又睡回去
幸好突然惊醒

今天坐巴士去
好像多人坐巴士了

烧肉来了一下就自己走了
然后我就是等等等
KELLY来了就问了她点点东西
没有想到她将介意 XD
抓着我不放

CARMEN坐我前面珊坐我隔壁
一起玩
我们这里笑到够大声
我都忘记了笑什么

过后F4又要留下来
拿课本
我们又坐在一边谈天大笑
很ENJOY一下

拿了书
真的很重一下 ==
过了一下一下就下课了

我下课没吃了
现在真的不敢量体重了

然后陪烧肉去买那个什么什么~
遇到俊康,孝俊和叶
俊康又开始讲我矮
6年级的时候我很喜欢笑他矮过我 XD
现在他肩膀到我脸颊
==
叶伟康,你串了咯
不要理你了 XD

接下来就等老师
闷到发霉
过了一节老师来了
顶~
一个要死不活的老师教
讲话慢到够够利
下次失眠一定要找他

严重眼睡
过后要去图书馆
跟CARMEN不要去
就找地方坐坐

然后找俊康他们
给回他们的书单
谈下天将~
等放学

根CARMEN谈天
她真的很好骗~ [谁叫他骗我 ==]
我说我是割双眼皮的
她很信我咯
害到我一直笑笑笑
当然最后我有跟他说是骗得拉
哈哈哈哈哈哈

无奈啊
放学了
今天是大太阳

谢谢哥哥帮我拿书到学校门口
你真好人蛤 =D

回到家
又要准备明天的东西了 ==

哎……
开学第2天就懒洋洋了
怎么办?

我真的很累啊! ==


男人

我想你了 
努力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