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因为昨天喝酒喝到很夜
结果就是睡眠不足

很早很早脾气当然比较暴躁
很烦很乱

又伤风
又流泪 ==

小婷今天第一天来
陪她去等校长
校长又叫她等副校长
==
等到傻
就聊天~

人不可貌相 =]

回班
那些桌子排到很好笑
又从新排过
够力不舒服
又坐在风扇地下
差点死在那边 ==

快快换去后门那边
睡觉
睡到下课都不知道
BLUR到完

心情也很BLUR
很想很想睡

终于等到放学了
老师又在那边慢吞吞
XXOO的~
气死我

最后我还是很成功的出去了
一放学没想到我将幸运==
又差点被人抓去了==

幸好给我半个钟的时间
现在是命令我吗?
慢慢等 =P

跑去HOMETOWN喝茶
两个玩电脑
其他玩电话
够力无聊

在那边是又笑不是又笑
搞搞震

然后就到小哥哥他们来了
继续谈天
那个谁就什么 ==
破坏~

下次不要介绍歌给你 ==

一回到家
直接睡觉

我现在
真的病到五颜六色
七彩缤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