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风波?

简简单单的在学校度过
虽然跟不到几个朋友同班
但是对我也许是有好处的


跟这个朋友好一点
这个朋友疏离了一点
CARMEN TAN~
你不要假假 XD
因为你的单纯
我想跟你做朋友
你就是这么的好玩~ XD


好了
这次又什么风波呢?
这次我也许只是劝劝吧
我没那个力量啊,朋友 =]
听听心事
搞笑逗你开心
我还帮得上忙 =]






我真的很庆幸
远离了你们
我真的很庆幸
没有继续下去


不然
我会觉得我TMD没用


真的是崩溃阿 TT


自由自在
没有烦恼


我的天
多美好 =D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