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每天~

今天又睡迟了一点点
6点3个字醒~
注定巴士跑掉

今天周会过到很快一下
看烧肉打蚊子
随便打都打到~
果然有技术
赞她最后给她打 =D

回班就一直谈天
很多话要讲
讲到很爽

下课给那个老师搞到我MOOD都没有
白痴她啊~
不要提她~
==

上国语还是气当中
慧敏就负责泼冷水给我冷静
啊哈哈哈

要放学的时候给烧肉和小婷看到我打瞌睡的样子==
两个在那边笑笑笑~
不可怜我下 ==

等巴士的时候果然那个人就来了
很好很好

回家快快准备
结果这次是我等他了==

然后就飞去SUN RAJ喝茶
那个他的朋友已经在那边了

小哥哥带了我的礼物
还给我单
在那边玩玩玩~

过后谈天谈天
很好
很ENJOY~
他们讲话够力好笑 ==

下雨一下又停雨
在那边不懂到几点
他们走先
他就带我去买牛奶~
又牛奶 =D

然后就走走
坐在巴士站摆美

过后我很感动T-T
终于有这一天
好~
慢慢进步吧 =D




爱人
很久没放你帅照蛤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