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忙~

30/11

昨天失眠了~

2点才入睡~

6点半就起身

准备好就等慧利他们

7:40分我就在我家巴士站等雯静

我现在才知道慧利的姐姐也有跟我们一起做工

要到纸厂的时候

慧利竟然说等下我看到一个人会抓狂

我一直想~

到底是谁哦~

我和YUKI还以为是K

慧利就叫我自己看哇~

雯静就说漏嘴~

李健康!!!!


炸到~

我真的快抓狂了!



早不说~


知道的话我可能不做了~

去到那里~

要IC

本人我竟然忘记带

==''''

鱼~~

好像有9个人INTERVIEW

结果全部都请

开始就带我们放卡

提心吊胆

怕死见到

健康。。。

突然有人叫我

一看

恶~~~

健康笑眯眯的看着我

过后SUPERVESER 就分工作给我们

死健康一直跟SUPERVESER讲要和我一组

我死表~~

最后派到YUKI跟他

哈哈

YUKI背对着我

健康的那张脸就对着我

一开始就对着我笑眯眯

1个钟后就一直叫我小琪〖不懂他怎样知道】

2,3个中后就对我沾眼睛

哇~


我的脸好像表演彩虹将五颜六色的变

在健康的眼神''攻击''中我终于熬到12点~~

吃饭咯~~

看到他在买饭

就去别档

吃饱后就回厂

发生了一件好笑的事情

关于〖嘉利】

表透露好点

赫赫

过后我们一堆就走来走去

又做回工

可怜的我还要对着健康

他还是那样

喝水看我都要沾眼睛

HMM。。。

越来越久


沾眼睛变成了''飞吻''

鸡皮疙瘩咯~~~

坐我前面的印度人一直望着我

哈哈~

在整天的时间里面

我都对着健康

还有

那些恶心的动作,表情

6点~~~

哇咔咔

我熬到了

赫赫

慧利还打算做到8点



可我没力了

我们全部都走

慧利做到8点吧了

我妈就载雯静和YUKI回

过后我回家追戏

赫赫

明天又要做工~

又要见那个李健康~~

啊~~~~~~~~~~~~~~~~·



1/12

呼~

又过1个月了

哈哈

时间过得真快

昨天第一天做工

10点半一睡就睡着了

以前都失眠

累过头吧

今天一起身肩膀酸痛

准备好就去慧利家

我等了够利久

我7点半就到

雯静他们7,8个字才到

炸到

我们差点迟到

开工咯

我做工的时候故意表带眼镜〖眼睛干所以没带隐形眼镜】

因为会看到健康

==

然后

我一带眼镜刚好给我看到健康在弄那种眼神给别的女生

有个马来婆看到

就拿东西丢健康

中他的头

哇咔咔咔咔~~~~~~~~~


活该啊~~~~~~

BREAK的时候我打算去OLD TOWN吃饭的

有些人表就去不成咯

还是去回昨天吃的那档

坐我们后面有日本人

嘉利就骂日本话的笨蛋



他们没听到

就算咯

开工

坐到我腰酸



我一面听歌一面做

赫赫

今天妈妈很早就来载我回

哈哈

不用等太久

明天又要做

拜四就不用了

补习

赫赫

等着做工的时间过



累丫

我爸爸晚上打电话来

我妈妈跟他说我做工吓到他

他以为我做工表读书了

赫赫

可是HOR

他还是很反对我做工

一直说要钱为什么表跟他拿而要做工呢

我也不懂

工钱少

时间长

唉~



2/12

起来的时候真的整身痛

真的不想醒来

可是我的意自力很强

我还是起来了

哈哈

去到慧利家

还是我最早

最后

今天真的迟到了

幸好还有人迟过我们

所以~~~

不鱼~~~

赫赫

开始做工咯

SUOERVESER把YUKI换来我这组

哈哈哈

累死他

七早八早健康又开始对我笑了

==

炸到

12点吃饭

又是一样的地方

要回去的时候

我的HANDFREE的线掉了下来

变成一条长长的线

然后我就说了一句很废的话


YUKI听到笑到飙泪

我还把那句话当歌来唱

做工

做做下健康又对我笑

我骂他去死

哈哈

慢慢的~~

变成了

我瞪他他又瞪我

瞪了又偷笑

我隔壁那个就望着我们搞什么鬼~

赫赫

过后SUPERVESER就坐YUKI以前坐的位子

就是健康前面〖对面】

我们就没讲话咯等那个SUPERVESER走后又做那些可爱的表情

突然就瞪我

我就瞪他久久

他也是

突然他飞吻哦~

吓倒我一跳

他就死笑

我隔壁那个跟着我吓到〖被我吓到】

炸到

SUPERVESER就一直吃健康的糖果

吃了就走

健康就做赶人的表情给我看

哈哈

过后我休息下咯

我就把手放在我下巴

用ELBOW顶着桌子

健康就在SUPERVESER坐他前面之前做手势叫我表这样顶

那个SUPERVESER不喜欢哇~

SUPERVESER看了我一眼就坐下

健康就对我笑笑

我也回笑点点头代表向他答谢咯~

过后

我们也忙于自己的工作了

然后SUPERVESER说有4个人逃跑叫一个女生帮那4个人打卡

我的SUPERVESER一直以来不爽我朋友的

那就是雯静,慧利。慧利姐姐还有嘉利

那个SUPERVESER就指着我说:是不是你的那四个朋友啊。。

废话多多



她什么意思哦


我几不爽哦

然后又说:如果啊~上面的人叫我上去看CCTV认人啊~你们那些人全部回家睡觉啦~

妈妈的!

看着我说

气到我啊!!!

然后那个SUPERVESER就不懂死去那里~

健康就望过来

过后喝他的水

他就弄干杯的那种动作

一直叫我喝水

我就喝咯

喝了他就点点头

然后他又喝哦

又叫我喝

我才表叻~

他就越喝越多

嘴巴就装了很多水

还一面扮可爱的样子给我看加对我沾眼睛

最后呢~~~~~~~~~~~

啃到~~~

哇哈哈哈哈~

笑到我啊~~

一直咳哦他~

SUPERVESER就坐回去

看到他咳到将就问他做么

他就尴尬的看着我笑笑然后说啃到

笑到我要死~~

YUKI说RADIO很多歌听

我就开来听咯

YUKI就说:家琪,这些歌就是为你而放的

TT

唉~

今天时间过到特别慢

YUKI的妈妈载我们回

本来打算去夜市的

最后还是表

在家休息

明天等补习

赫赫


my tired face

yup.


i'm waiting him...

=)

3/12



昨天跟嘉利谈天谈到12点多

他够利

明天要做工还不睡

奇怪

不累的咩~

昨天夜睡家做工很累的效果就是就是今天12点11分给人吵醒

就是

首先

哥哥开我的们

咳了一声

他的日本歌自动START~

过后就走了

就到我婆婆

在那边喊来喊去

吵到

还在那边拍我得手

不爽的咯

我就回一句话:

他就说:12点多啦~起来啦

那些话

恶~~

准备后

我很迟等车

因为姗没补



迟了点点

我染了头发嘛~

RECHARD看到吓到他~



有什么奇怪的

=='''

乖孩子就不能染头发啊~

补国语

容易

时间很快过

就4点

赫赫





 
 




我需要睡眠时间

明天补习

后天做工

大后天去表姐生日

累丫~~~~~~~~~·

时间~~

救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