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谈天

16/12



做工

派到跟家欢坐



又黏东西



闷到我梦游

我黏了又黏多一次。。

就是黏了两层

==''

我不懂

家欢突然拉着我说:

我就拉回少少我刚刚黏的那个东西说:咩哦~〖关东话】

家欢就叫我拔完出来

一看

果然

黏了两层




炸到

坐我前面的KAKAK笑我

我就怪家欢不早点说

慢慢开始就有话题

就一直讲咯~

哈哈

啊玲就一直讲我跟家欢~

一直讲话我才发现KAKAK不见了

他的东西还有很多还没黏好啊~~~

表跟我说全部我黏完啊~

就问家欢KAKAK去那里了~

家欢竟然说KAKAK回去了!!

吓到我

我一看看到KAKAK的水壶还在

就讲家欢骗我

家欢就说:他们的水壶留在这里的~

我就半信半疑

可是口说家欢骗我~

他就一直说没骗我

还说KAKAK生病请假回家了~〖她真的有点感冒啦~】

我就说KAKAK去了厕所~

家欢就找借口说去厕所将久咩~

一直吵!

真的吵了很久

我就看到KAKAK出来了~

我就串家欢说:我都说她去厕所的啦~~~

家欢还敢找借口说:没有啦~她去看医生回来了~

KAKAK一坐下我就问她去那里~

最后

她说~~

去厕所~~~~~~~·

哇哈哈哈哈哈哈~

死家欢就在那边笑

黏的时候我就烦他~

一直COMPLAIN 他~

我的手一黏到胶就怪他

他就跟啊玲投诉我很烦~

我就在那边爽~~

胶一直弄到我指甲

KAKAK叫我剪掉它~

家欢也是~

一直说:剪掉它啦~~都要开学咯~剪啦~

神经

我才表剪

今天没去明扬吃饭

因为那边休息哇~

过后光豪打来

不懂说什么废话

没想到他耍我们

气死



回工厂就跟他们全部谈晚上去夜市的事~

乱到死

==''

开工又做回刚做的工〖黏】

不久

YUKI就拿我跟KAKAK黏的那个东西

两边都黏到两层

YUKI就问谁黏的~

我很诚实承认我黏的~

我只是没想到我黏了两次两层

真不好意思




再不久

SIFU就来拿刚刚YUKI拿的黏到两层的东西

SIFU就问谁黏的

没人出声

我要开口说的时候

KAKAK就说:ERM。。我们两个做的。。两个都黏~一起啦。。



真没想到

呼~


感激啊~

不然早就给SIFU骂死~~

过后继续谈天

谈到了我



我也没多说什么

只是说不开心的事表说好一点

也没没什么好说的

因为家欢问到了我跟''他''的事嘛。。

所以

我还是很开心的笑

露出苦脸就不好吧

〖虽然他问的时候我有停顿了一下】

哈哈哈~

过后就谈很多人的事~

做做下有个安蹄来我们的部门

那个安蹄一走进来我就以为是的~

看到她有才知道是女的~

那个安蹄走去印度人那边说话

印度人的隔壁是嚎嘛~

过后家欢说那个安蹄是嚎的妈妈

我就不信

就一直看着嚎跟那个安蹄

看来看去都觉得不像

家欢就插把嘴说:哎哟~他像爸爸不像妈妈嘛~

我就不信的说:如果他们真的母子的话一定会打招呼和看着对方一下的嘛~

家欢就说:难道得空没事做咩。看不到嚎在忙啊~嚎跟我讲过是他妈妈来得~你不信你问他啦~

我又不敢哦~

就没问咯

我就跟YUKI讲

过了不久YUKI说有2件事情要跟我讲

YUKI就跑过来跟我说第一件事

我忘了什么

当YUKI说到第2件事时

我简直想杀人!!

YUKI说:第2件事就是刚刚那个安蹄根本不是嚎的妈妈,家欢你的~

YUKI说完就走~

我直接想把整个胶涂在家欢脸上!!

他就死命笑我啦!

我很气~

我HOR。。

气到想笑

==''

下次表信他!

讨厌

后来他跟一个女生有绯闻嘛~

啊玲作弄家欢

哈哈

我超赞成的说~

哇咔咔

家欢还说他跟那个女生回家哒

哈哈

YUKI他们全部OT

因为去夜市很不方便就没去夜市

我隔壁是啊玲。。右边就是YUKI

听SIFU讲话

还KACAU家欢和那个女生

哈哈

全部人看着他们讲话他们没发现

女生还很开心的笑

炸到~

全部都笑咯~

等放工时

家欢坐了YUKI的位子

YUKI好像去了厕所

啊玲又做弄家欢说:今天跟她回家啊~

家欢就指着我说:不是~我跟她〖我】去夜市~还手牵手~然后回家~

我真的给她炸到!!!

6点我走咯

家欢就坐我位子

临走前

我就大大声骂家欢骗我!!

啊玲就说什么咯

我就讲安蹄那件事

笑到啊玲要死!

嚎就气得半死

死8公~

害到我将丢脸!

恶~

8到要死!

妈妈在我回

我们去夜市附近那边

妈妈要拿衣服

过后顺便去ABC吃东西咯

妈妈就ODER东西咯

然后

我吃ROYI JOHN 嘛

那个印度人HOR

拿那个ROTI JOHN。。

走过我

我妈妈就问:你的ROTI JOHN叻?

我说:走过拢了啦

那个印度人就回来把ROTI JOHN放在我桌子

我妈就问:做么你的ROTI JOHN从后面来得?

我就说:都说走过拢咯~

印度人给我刀叉咯

当我拿刀要切的时候

我看到我的刀是S字形

我就问我妈:咪~你看我得刀~FASHION来的啊?

我妈直接拿那个刀

直接用刀指着那个印度人说:OI。。INI PISAU AR~ POTONG AYAM PUN TAK MATI O~

我在我位置已经笑到半死

哇咔咔

而且

那个印度人的嘴巴嘟嘟的

好像的嘴

我看他一次我笑他15分钟

那个印度人一直走来走去咯~

我一直看到他的侧面

一看到他侧面我就一直笑

差点啃到

吃了半粒钟我的面包还吃了两口

大多数的时间都笑了~

笑到我的刀跌在地上

我妈又叫那个印度人来

我就说:咪~表叫他来~我会笑~~~

印度人一来

我很不顾他面子的笑~~

又跟他拿刀~

那个印度人拿了刀就给我

然后骂了印度话

我妈就说:哎呀~还会咒我们啊~

我已经笑到半死~~

我要拍那个印度人的~'

我妈就说:表拍他啦~看到都衰~

哇哈哈

我就问我妈:你不觉得好笑咩~

我妈说气就有~

我妈要睡觉时

我跟我哥就在妈妈的房谈天

谈回ABC那时

我又笑到半死

我妈妈又搞怪哦~

3个笑到飙泪~·

我HOR~

一笑就很难停

想会都会笑~


赫赫





17/12

12点半哥哥叫我醒来~

补习

邦头发去~

跟姗谈天

原来他早就知道

赫赫

下雨

明天没补习

假期~

赫赫


mom told me that she have holiday now until january 4~

so..

no need to work
'
me?

stop working~

wakaka

rest time and enjoy my last holiday





love my computer












改变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