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又过了几天~~

8/12

 做工咯~

他们讲发薪水~

吓到我



没我分

我是20多号拿的~

哈哈哈哈

终于换了新工作

开心咯

做完了又做新的

我跟家欢坐

他讲话够利好笑咯

死命笑

健康又挤过来坐

用脚撞我

帮到一半就走人

最后

SUPERVESER把家欢换新工作

我就代他的位子咯

做完了

我打算等放工

哇哈哈哈

没想到

SUPERVESER派我跟健康坐哦

而且是他隔壁

SUPERVESER把我的椅子放到健康的位子几近哦~

我就拉回我的椅子远一点

可是~~

又被死健康拉回近近

没办法

因为桌子真的很小

就~~~


唉~~

明天没做

慧利他们要去ROLLER哇~

就~

OK咯

哈哈~




9/12

8点多起身

几舍不得起床哦~

一直赖床才去准备

好了后~

等咯


 
 


过后去巴刹

等雯静帮他妈妈

我,瑞琳,慧利就坐着哈拉咯

发生了一些事

有些人

为了客人

表亲戚

唉~




给人偷拍

==

大概10点多我们就去咯

赫赫

去到那边一直等嘉利他们

很久咯!

全部都不爽了

哎哟

等了不懂几个中后他们终于来了

然后又~~~~~

唉。。。

玩咯

死李桥铭

一直叫我过去他们那堆

死潘凯样忘记我哦

一直问李桥铭我是谁

李桥铭就说:李家琪啦~~

死潘凯样就说:啊!他来得咩~将美了的~

李桥铭就说:人家美了不可以咩!吊~~~~~~

讲话。。

可以小声点吗??

==

过后没什么

一直玩

看到2个帅哥

我一直颠

一直跟在1号帅哥的后面~

1号帅哥就一直望过来


我就在那边爽~~~

哈哈

雯静就教我摆POSE

然后就说故意在1号帅哥面前摆好POSE然后跌到跌在他那边

我们一堆就笑笑笑

演戏~开玩笑

赫赫

然后我就拉雯静追1号帅哥

过后1号帅哥就在我右边的隔壁

雯静就在我左边的隔壁

无端端雯静推我哦

我不懂发生什么事

跌倒

可是~~~~~~~~~~

我不是跌在帅哥身上

我是往前跌。。

8月15痛。。。

TT

哟~

跌倒几不雅观哦~~

呜呜

我就怪雯静

我就说:哟~推人家之前不讲。。我POSE都还没摆好~

雯静:我打眼色了哦

我:可惜。。我的人没望着你。。鬼懂你打眼色咩!!

其实

推我摆POSE的事我还以为玩笑

没想到他们真的推我

=='''

然后不懂做么

我又颠起来

又演戏

死命弄人家笑

瑞琳的朋友〖男生】笑到半死

然后刚好1号帅哥经过

我就摆POSE假假跟着他

瑞琳的朋友再次笑倒

瑞琳的朋友就说:我帮你啦。。我来推你~

我表

刚够丢脸了

==''

我们全部都站累了

就坐着哈拉

〖对了。。等我接下去说之前~忘了说。。我认识了新朋友~2个女生不懂叫什么名啦~跟我一起做工的,可是不同部门。还有一个男生也是。其他2个男生就是瑞琳小学同学来得~一个不懂什么名,SO我称他为瑞琳朋友吧~还有一个叫锦慎〖紧身】吧~】

我们要走过去坐的时候

瑞琳的朋友就走在我隔壁

过后呢~

我一望后面看到1号帅哥往后滑看不到我们

当我要拉走瑞琳的朋友后

太迟了~~~

1号帅哥撞到他了~~

而撞到我一点点~

我赶紧扶1号帅哥的

以免他整个人跌下去~〖瑞琳的朋友逃跑中

我就跟她说声SORRY。。

他回了一句没关系~

我一转头看到瑞琳的朋友要跑了~

我当然不会放过他

就抓着他~

哈哈~

我罚他买水给我喝〖我的钱】

他乖乖的去了~

一直跟锦慎讲废话



很搞笑也很配合~

谈了多久就笑了多久~

哈哈

过后瑞琳的朋友,就是撞1号帅哥那个要回了

回之前还问我:要我帮你撞下他嘛~

炸到~

其实HOR

我跟着1号帅哥那些啦~

1号帅哥早就懂了~

哈哈

不懂几时

跟我工作那个男生就讲

如果我们全部抓到他的话就请我们吃东西

哇哈哈

抓到了4次〖他撞到人跌倒时我才抓到的】

哈哈哈

欠我4餐啦~

然后哦~~

我无意中看到2号帅哥跌倒

躺在地上

刚好又看到跟我做工的那个男生在2号帅哥旁边又不扶人

我直接走过去抓着他~

推他到墙头那边

一直讲:你这个臭小子~你害我的2号帅哥跌倒了~认错没有~后悔没有~大胆啊你~还不说对不起~毁了容我杀了你~快说~后悔没有~

他就一直点头~

哇哈哈哈

最后

他就说:我没撞到人叻~

切~

管他~


哇哈哈哈~[evil laugh~~~]

他知道我所说的2号帅哥是谁后~

他故意去2号帅哥那边拉他衣服~

哎呀~

锦慎就跟我说他想看1号和2号帅哥是谁~

我就跟他单独滑

带他去看咯~

一直找不到~

最后找到1号帅哥了

一直看着我们看着他

哈哈

2号帅哥就找不到哦

锦慎就叫我看2号帅哥是不是在外面

赫赫

果然2号帅哥真的坐在外面喝水

看到后

锦慎一直说我喜欢他们

啊~

哥哥啊~

我不认识哒~

=='''

给他气死

过后

雯静,嘉利,慧利,瑞琳要买水

我们就去咯


2号帅哥刚好坐着喝水哦~

我就不懂该不该坐在他后面哦~

我就站在那边不敢动〖他们全部买着水】

过后2号帅哥走了

我就犹豫着要表坐他刚坐的位子

最后~

当然坐啦~

哈哈哈~

慧利一坐下就说:你的帅哥刚刚坐这里哦~~

==

眼前就是2号帅哥喝完的水~

慧利喝完了想把垃圾丢进2号帅哥的罐里面哦~

丢之前还问我:不介意HOR~

废话~

我就说~

介意BOH~

他就没放了

哎哟

开个玩笑嘛~

眼看1号帅哥已经换好鞋子要走了

唉~~

刚好妈妈打来说6点下去等他~

我们就玩最后半粒钟咯~

看够2号帅哥先

〖2号帅哥不像1号帅哥将容易跟在后面,因为2号帅哥太利害了~人家还穿专用自己的轮鞋呢~所以~只能看和经过~哇哈哈】

看饱了~〖其实还没饱。。因为时间关系

就吹小姐们快点

我突然不打算坐电梯~

突然想走exculater [自动梯啊~]

就平感觉走了

我走在最前面~

慧利在后面后面

瑞琳,雯静,嘉利就人影都不见~

大概我下到3楼将

我看到了熟悉的衣服背影~

啊~~~~~~~~~~

1号帅哥

我大大声

慧利~

1号帅哥啊~~~~~

我很激动~

因为我不懂会遇到回他嘛~

慧利就说:你。。。太激动了~冷静~

哎哟~

谁能冷静哦~

==''

我就快快望过去~

1号帅哥就望着我〖那边没有人,很静】

他的朋友就跟1号帅哥讲话~

然后转过来对我笑~

哎哟


又丢脸了~

给他们听到了

因为妈妈赶时间

不能跟1号帅哥走了

看多几眼就走了

上到车他们就开始谈天

几怕他们讲粗口哦~

唉~

问妈妈可不可以去夜市~

她不给

我的脸直接黑掉

不讲话~

他们在后面就一直讲咯~

突然我妈就说:去夜市做么?

我只是回答走走也没多说什么~

回到家马上冲凉~

幸好这次没受伤

跌倒也没什么事。。

因为玩火车的时候跟男生玩。。

无端端他们数123就跑圆圈

喊到我啊!!

我前面那个一跌~

我也跟着跌~

痛~~~

3个女生一起跌~

妈妈的

那些男生还将开心的喊~

然后刚才玩火车做头那个就说很多废话〖我没听】

我只听到他最后说:来~我们为这3个跌倒的女生拍手吧~~

我就骂到乱

说:跑将快做么~故意啊~表拍手啦~

一大堆围着我们拍手

出名咯!

最后讲话那个终于扶我起来~

唉~

就是将~

幸运

一点伤也没有~

哈哈哈~

我哥冲凉的时候

我就KACAU我妈妈~

一直说:咪~我跟你讲~~我今天HOR~看到2个帅哥啊~很鬼死帅咯~哟~差点撞到那个帅哥的咯~咪~~信我~他们真的很帅的~信我~咪啊~然后HOR~你啦~吹人家回家~我下去的时候咯~准准看到帅哥啊~你啦~害到我不能跟着他咯~哟~是的错咯~是不是~~~

我就一直repeat 我说的话~

一直说~

信我~

很帅的~

我妈妈顶不顺就说~

嗯。。。信。。。

我就说~

你啦~~

吹我~

害到我不能跟着他~

是不是你的错~

我妈就说~~

是。。。。

我就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说~~

咪!你终于站我这里啦~~~~~~~~~~

我妈就泼我冷水说:切~连讲话都没有~开心什么啦~

哎呀~

我就说~有啦~一句~就是没关系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我就跑出去看怪谈了~

赫赫

又过一天~

不开心

因为某些事扫兴

开心

因为遇到帅哥

希望充分的过每一天~

离开ROLLER场之前,我记得我跟跟我做工的那个男生说:你欠我4餐啊~还有~2号帅哥那比帐!推他跌倒不扶和拉他衣服的帐~拜六找你算帐!拜拜!。。。。。我就走了】



10/12

姗终于来补习了

去他家~

他家人不在~

就一直谈天咯~

赫赫

女生就是那样

喜欢哈拉~

哈哈

RECHARD说那个XX祥叫他妈妈打电话给RECHARD说叫他妈妈载我来补习~

炸到!

不要SOT啦~

XX祥~

你那根经有问题哦!

跟你妈妈讲要载我~

炸到

RECHARD说他妈妈还像我拿号码~

RECHARD就作弄我说:家琪~怎样~坐他车啦~要嘛~

我脸黑掉就说:表

他说:做么~要啦~

我就说:如果这样的话,我以后不来补习,我去做工~

他马上说:不用不用~赫赫。。。

==''

然后对XX祥说:喂~家琪由我来载就可以啦~不用你啦~哈哈哈~

他还说:你妈妈跟我讲的时候吓到我啊!

==''



又一个变态~

回家

上网~

一天~

又过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