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simple update

补习

没什么特别

。。



YUKI:

喂喂喂~~

表忘了~~

他是我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把自己讲到好像神将好

你不配

PLS。。

COPY的人

是你自己!

FAKER?

你的人FAKE过FAKER~~

表被样貌给骗

没相处过你们是不懂一个人的行为

照片好看不代表你人好看

看久了你会觉得恶心

有些人就算样子多普通

看久了依然是将

最重要

你那颗心~

表口口声声说你心美

想下~

是不是真的美~

其实~

我也不觉得我的心是完美的~

有时可是会黑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

SO

一句话~

〖我没指我讲着谁哦~~】






交过多男朋友

不代表你利害

对我来讲是CHEAP。。

3天换一个男友?

没什么好炫耀~

赫赫

因为

你只抱着玩的心态爱一个人

赫赫





STUPID~~~~

不懂做么

不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