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就是这样

13/12

在家。。

不打算做工

因为要染回头发''DARK BROWN''

妈妈睡觉

就要等到下午才能染咯

没想到雯静CALL我说叫我去做工

在酒楼做的。

RM35。。

6点半到10点半

OK咯~

最后

染不到头发了咯!

==''

死肥老载我们去。。

尽然不是酒楼

是不懂有什么宴会

恶。。。

站到都累

其他的我想SKIP

11点半还不收工

我就DULAN

那些人很怕那个肥老的!

我DULAN我直接很不礼貌的跟她说

喂,几点回的!又说要走。。还等什么,赶时间啊!

然后他就讲收东西先

妈的。。

最后

又跟我讲

哦~我要吃东西先哦~

我本来要参他了的

雯静还要做

不给我参

算啦

肥老就叫别人载我跟雯静回

我就死命叫那个人睬油

要到12点才到家

所以

我今天

没做工

BECOZ。。

醒不来

我等着给人炒

算。。

我很不爽了~

恶~~~

死肥老~~

表给我见到你!












我还是我

他还是他

我就是

那样的

情绪化

要静。。

我可以很静

要吵

我可以很吵

表阻止我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