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他们

终于可以用华语字了~


赫赫


很久没用~


电脑没华语字~


现在呢~


用着妈妈电脑


HMM。


最近在忙着很多事


很多事情要。。


关于学业


要考试了


关于我干哥哥


==''


还有我生日那天的事~


赫赫。。



在学校不见了CACULATER~



气死我。。


不懂那个王八蛋拿了~


恶~~


放学


跟姗走


我很怕。。


怕什么?


怕遇到我干哥哥~


不懂要怎样开口~


越怕~


就真的会实现


==


果然


他在嘛嘛档


姗走到快~


我当然也走到快~


结果~


姗一句:伟健哦~~~~~~~~


然后给我一个甜甜的微笑就跑掉了~[姗真的够朋友。。将就走了。。]


我看到他~


我的英文课本掉在地上了~


我很惊讶~


没办法。。


很久没见。。


姗还回头笑我。。


==''


唉~~


在那边等巴士的心情超烦~


真的很烦~


想巴士快快到。。


快快走


快快离开。。。


不想留在那边


一点都不想


越想快就越慢咯~~


那个健走上去巴士站


更死~



用背对着他是最好的方法


我不想给他看到我还是那样


看看看~


越看就越熟~


问问下人


果然是


天丫~


发生什么事~


因为哥哥没做工一大堆就来嘛~


OH~~~~~~~~~


时间的折磨


巴士终于来


我坐他们看不到的地方


淑君坐他们看到的地方~


还死叫我过去坐


我才表


我现在后悔了


因为


巴士转去对面时


我就是他们看到最明显的


我还以为巴士会直直走


没想到~~~~~~~~~·


竟然


停在巴士站~~


准准的停着!!!


我死命拉窗帘


窗帘不帮我


一直跌下来


取笑我~


丢脸了


==''''''''''''''''''''''''''''''''''












为什么还要出现呢~


最好你们不要回来~


回来做么?


去做工啦~


不要回来了~


我不想见到你们~


影响了我的心情。。


一切~


讨厌~~


















黄德康~


你这个王八蛋~~


ENG JOE在对面那楼看到我都会跟我招手~


你这个王八蛋


还笑着指中子给我~


他妈妈的~~


气死我~~


指一次不够~


还指~~


还站在椅子~~


还笑~~


恶~~


表给我见到你~~~~~~~~~~~~~~~~~~~~~~~


去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