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失望感

失望
我不知道我失望什么
就是突然心里感到失望……

我没有真正的去看
不是我害怕,而是我还没适应好
我不习惯,我不喜欢
我很努力的让我心情不要太过起伏
我很努力了
是否做到,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没理会身边的吵闹声
绝对不会因为任何人的存在而影响到我对朋友的嬉闹
这是没有人可以阻止

奇迹
跟我同班的某位人士会主动叫我
我们讲过话不超过10吧?
那种无辜的眼神,对我来说,无效==
我却觉得一群无聊的人~
没想到你也一样

一开始很多很多事情让我接受不了~
什么,怎么会这样
可是,慢慢的去接受
接受了后,又有另一件事让我一时接受不了
可能,就是因为这样让我觉得失望吧

没有办法,我只能硬去接受
过了几天会没事吗?
会吧,心情终会好起来
呵呵……

乐观的想着今天
都要回忆今天的每一天
今天过了后,把昨天给忘记
烦恼,会离开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