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心情~

一点点的误会造成
之前我的FB状态都说不介意~
我的不介意是指‘别人
但你们是我的朋友,所以我介意=D


可能都是自己不好
光明正大讲不是没有事咯==
哎哟哟
在这里说声不好意思


赫赫,解释了
幸好他们明白
不然我都不知道在班上该怎么办==


green love de [写给她,只有一个人明白~]
假假像我道歉哦……
怎么办,我其实很不好意思
我很不习惯~
赫赫……=]




一天内,似乎让我了解很多东西
噢噢~
我抛弃了我们家EVON~
不可以,不可以~
明天我要去陪EVON下课拉~
一定要抓着她讲个不停~


娃哈哈
其他时间静静[扮乖]


普通淡淡的笑,心情更好=]
其实,我很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