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不介意~

其实没有什么让我感觉特别的事情发生
因为都是像往常一样
赫赫


虽然有时玩得比较
可这就是玩
玩,就是要玩得起~
呼呼
但你愿知道我什么玩不起~=D
哈哈
*i realize got some*** copy ** ****~
who's that? XD





erm
省,一路来都要省省
要说我什么呢?
不懂怎么说,就是,我也没有办法
这是我的习惯
不是钱不钱的问题
而且,我也不觉得你有钱到那里去~=D
何必这样呢?
算吧,这是几时的事?
不要问我,我不记得


突然…………
很想…………………………
不要写下去的冲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