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孩子们~

一身休闲装


由于我要去TIRATANA,不可以穿太短的裤子
去女生新家,一大堆小孩子,我没注意什么
然后就去OFFICE等车~
顺便根EVON聊天……


EVON抱着一个小孩子
她叫SONIA~
这个小孩很静,不爱讲话~
笑也很少,特别的孩子
4岁罢了~
将可爱的孩子,为什么父母要丢下他们……


SONIA不理我,跟我不熟吧
不讲话==‘’


坐一辆很大辆的车
后面可以做7个人~
刚好我们有7个人~哈哈
没想到要塞小孩子进来~
我坐最后面,我跟EVON坐
最后有3个小孩子坐我们这边
EVON抱着子健……
子健是比较开朗的孩子
很可爱,眼睛大大的,睫毛长长,跟SONIA一样
还以为他们是兄妹~呵呵
SONIA坐我隔壁
人小小个静静坐在隔壁~


到了TS,很多人啊~
因为有节目嘛~
带小孩子坐着
CARMEN跟我管小孩子
其他人走去帮忙~


CARMEN对小孩子够力~
她不喜欢小孩==
小孩子一站一起来就OI他们==
言王~我骂CARMEN


哈哈
我很勇敢的去小孩子们那里
陪他们玩=]
一直赞他们可爱~
CARMEN用一种恶心的目光看着我==


一群小孩子围过来
子健就跑来坐我的腿
我就跟他玩,跟他讲话
他一直笑笑笑~
SONIA也跑过来坐我的腿~
两个小孩坐下去,幸好我脚承受的料~==


SONIA跟我讲话叻
看到她开心我也开心~
一直逗子健根SONIA笑~
他们阿,玩到躺在我腿上==
还要保护他们两个的头~

最左手边站着的就是SONIA拉~=]
这张清楚的拍到SONIA~那个不看镜头的啊~=D
几个小孩看到我要跟SONIA还有子健拍照全部都堆过来了~
在我怀里那两个~左边是SONIA,右边是子健~
穿粉红旗袍的妹妹也很可爱,一直跟我谈天~
可是我怀里那两个小孩一直动来动去,我很忙呢

可爱到~~~~~~~~~~~~~~~~~~~~~

你看,两个小孩躺着闹~
SONIA和子健~后面还有一个妹妹哦~=]
你看我,服侍着两个小瓜~=D
我在后面忙着~

将可爱的孩子=]

后来一个两个小孩要上厕所哇~
我一问,谁要去厕所
全部都要去==
CARMEN幸灾乐祸
最后我带两个去
粉红旗袍妹妹死拉着我手不放,怕我不带他去~
子健又要去,SONIA也要去
全部要去==
无奈。。。

我就带粉红旗袍妹妹和子健去~

我一直问子健:有没有骗姐姐阿?真的要去厕所?
子健一直笑一直讲没有骗我==
跑跑跑==
回来后又带3个去~
乱78糟~==
好了后,我就没有带小孩了
美仪他们带小孩回去那个地方
我跟CARMEN就去COUNTER那边坐着==


我很累,又很热~==
carmen在跟美仪谈天~


坐在那边
呜呜,我很想念小孩们==
没有带到SONIA去厕所==

最后因为闷过头,就去会TS门口
呼呼,TIRATANA小孩子在表演呢~
哈哈
他们表演完后,子健跑过来跟我坐
拿那个水壶来玩~
SONIA就一直对我笑
几个小孩来问我头发做么将长~
因为他们全部短头发~

carmen看到我跟他们玩又无言==
然后拉我走==
什么道理哇~
最后,小孩子回去了TT
我~会去看你们的~~~~~==

1点多CARMEN他们跳舞
一开始没有人的
RING RING DONG歌一出来就很多很多人==
很精彩!
哈哈


后来BERRY他们来了~
去看戏
知道什么是一条龙吗?
我顶,排队到几够力长==
最后去PAVILLIOn
也是一样
吃东西先==
然后走来走去
一直玩耶~

很好笑~~~~~~~~~~
当事人知道罢了=D
过后他们去打机场
我陪CARMEN
过了不久我们才去打机场找伟贤他们
看到,人妖
大男人一个==
穿女人高跟鞋==
我顶,整堆一起的都是
他们玩跳舞的
隐约知道其中一个一定是跳BREAK DANCE的~
==


我只知道我们这堆薄命笑==
很废的咯
后来就回家
坐巴士的时候又玩


我跟BERRY笑到敲到头
没办法,太好笑了~XD
娃哈哈


星期一,再次打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