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恢复~

一切恢复
是不是像以前那样会更好呢~
也许吧~


最近也常跟EVON下课
只要她一句话说
最近感觉我们的感情没有以前将好,是吧?
  我们也好像没有话讲了~你也好像什么都不要告诉我了~


对不起


时光倒流阿阿阿阿阿~
倒流回我在2E的生活~
呼呼
当这一切没有改变,多么美好的事!!


爽阿
什么都不用想~~




其实
你说,我好像什么东西也没有跟你说~
目前为止
我没有什么秘密根你分享呢,呵呵~
但是我很轻松的跟你闲聊~
开心就好,有回以前的笑容就好咯


=D


EVON, I MISS U~
天天都见到,还I MISS U哇==
无言




好,我们说其他的~

erm..28/7/2010

开始又写下我今天做过什么来咯~~
我想…………………………


雯静突然讲要去吃早餐


我就跟他们咯


YUKI没有跟,是很好的选择~


因为……


吃到将爽~


最后,要到学校时一只鬼都没有


顶没有?==


想到我的钱要飞走了我都不爽==


最后,竟然没有给钱哦~


爽~哈哈


过后一进去感觉够力丢脸~


100双眼睛望过来==


呼呼,幸好没事


上SJ节,CARMEN很可怜


给那个老师讲到她没话讲~


可是又很好笑


我一直取笑她~


看到她气我就越爽,变态~XD


后来老师就问我CARMEN的男朋友是谁~


有没有男朋友~


我就死命笑,不回答~=D


老师就说:


我知道CARMEN有男朋友的,我看到的~我也知道家琪是没有男朋友~她只是跟着他朋友罢了~


娃哈哈


其实,是我还是我??==


其他,普通的度过~

放回以前的照片,让我怀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