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成绩~

一早赶上赶下~
美好的星期五,何必呢?
11点多才到学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大堆人跑来跟我说他刚走
==‘’
我的妈妈啊,越看越像小孩子==
幼稚哇~


什么道理~
拿号码拿到9号~
却无端端把9给倒翻来~
就变成6~
然后跟我说:我们做人,就是要玩肝一点~我们把它变成6咯~~~
==‘’言旺
我无言


后来阿苏隆胸坐我妈妈前面
我妈妈就得空研究他哇
对我说苏隆胸有胡须==‘’
还说他很像老夫子~~~


==‘’
我跑出去


拿成绩的时候
老师什么都没有讲
笑笑罢了哇==‘’


上到车我妈妈好像怀疑我威胁老师将==
言旺!什么意思哦~
还讲每个人都讲很久只有我一个人没有讲的哇
我妈妈讲我有问题==‘’


讲久久哪些才是问题学生吧~
因为哪些人有东西给老师讲~
我没有讲证明我没有东西给她讲咯~==
讲到我好像哪些罪人哇~
炸到



将的成绩我真的不敢写出来==
下衰~
很丢脸
月考之前我没有读书==
考出烂成绩==


考多一次咯,一定会有进步的


4E
3D
1C
好像是拉==

恶,第几名不重要吧==
就算第一也没用~
我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