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情绪

我的情绪乱七八糟
没有任何可以感受我那种感觉
很奇怪,的,FEEL

我的愤怒,有人了解?
不要又说,我发脾气
有本事,在我冷静不讲话的时候,说我发脾气
我可能我闹翻天
为何?因为没想到朋友会那么想……
发泄我的愤怒,我需要道歉
不接受,我没有办法
因为,我并不觉得什么很大件事


对不起


加上一个两个一直为了某些人叫我出街~
什么叫做‘’完你所有的用费1天
很难听,懂吗?


谢谢朋友们的安慰
早上KIWAIE第一个就说了一些安慰的话
谢谢=]


其他的我也谢谢[嘉茵,嘉敏他们]
你们的招呼我很欣慰=]
呵呵,朋友嘛……
虽然不是永远的可靠==










考试成绩出列了
我考得还是那样的‘
15名……
但是还是不及格。


自己一个人坐,难道对学业有帮助?
哈哈,可能吧
如果我还是以前的我
我是否拿到最后第2名?


可是不及格领到我不满意
我还在准备当中
笔记都要随时准备

呵呵,不要不相信我咯~=]




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