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伤风=[

慧利今天特别早来


原来他们要帮KELLY的男朋友家明给她一个惊喜


去到食堂,感觉一切还没准备好他们就冲冲忙忙得出来了~

哈哈==


家明拿着蛋糕出来的那一刻,我看到,嘉莉眼里有泪水


只是没有流出来罢了=]


我很静的看完这一切,只是没有想到将快罢了~


送了蛋糕和礼物家明就好象MISSION COMPLETE的走了==


我给他炸到~哈哈


在礼堂的时候,我的伤风又来了~

回班,老师派科学考卷~


40对16题,还没加第2张,死没有==


我本来想讲话的,可是感觉怪怪,还是不出声好了。


我就躺着,我的眼泪一直流TT

辛苦到我~~


后来雯静他们不懂谈什么,在那边,‘你问她拉,唉呀他不要的拉

我没理,我没那种气~


突然雯静就叫我起身,吞吞吐吐的问我礼拜可以出去XX没有~


我还在犹豫,我也在担心~


怕去了,没有我想象中的开心[可能我写了有些人会说我,随便~

所以,犹豫着,也不懂妈妈给不给==


我躺下,我想睡,我睡不着[幸好没有带隐形眼镜,不然我自杀==


上了一个钟的课,我就跟CARMEN说我顶不顺,我要回家==


看到姚老师,她突然一句‘很久没见你~


赫赫,又看到何老师,她说:你怎么了?不舒服吗?~


TT感动,还有人关心我~~~~~~~~


过后老师就打电话给我妈妈,我妈妈竟然来载我~


呜呜,太好人拉~我还以为我要自己走回家TT


过后老师冒签,因为是家长签名的,老师就说:当我是你爸爸就好啦~==


炸到,回班就直接拿书包,因为妈妈在门口等我了


下到去看到我亲爱的妈妈在找我~


我,还以为他会骂我上了2节课就回家~


没想到一句:你很麻烦叻~


哈哈哈哈哈~


然后直接带我去看医生


等医生的时候我想了很久,CARMEN在班会一个人吗?下课的时候YUKI怎样?放学时有人跟他讲一声我回家了吗?


我看CARMEN通知他了吧==


回家,直接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