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想您~

刚刚下去楼下帮妈妈拿东西=]
呼,她要去旅行2个星期呢~[不要问我为什么不带我去XD]
上的士前还跟我和我哥说:不要打架阿~
哈哈,真可爱=P

爽咯,可以去玩~~
我会想念她~

呼呼,要跟哥哥互相照顾。
大多数的时间我们兄妹都对着电脑
但是我们的关系不错啊~

刚刚锁门不给他进屋子~
娃哈哈,给他追着来骂~==

开心就好=]



想想想,又是所有人在改变当中[包括我吧~]
但别人能若无其事,我也只好很暗示的说我的想法。
毕竟是认识的,直接有点让对方有冲突。








FB的人真的越来越奇怪。
真的顶他的肺!
不认识还在那边扮熟
我顶,扮熟就算,将埋那些死人废话。
3天连续都出现那种人。
我还是决定,删除~
简单的方法=]



呼呼,到现在
我,很想气~
我也很想,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