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搞什么玩笑~

今天BERRY很早到~
哈哈,看到她~
俊康不懂做么,突然不讲话,只弄人~
感觉很久没有听他的声音~


过后去3F,就坐在那边研究~
YUKI竟然知道我们在那里~
因为……忘记告诉她我们换了地方
哎呀,心灵相通嘛~XD


过了一下就下去了,下雨
言枉,坐礼堂了还要唱国歌操步~
==‘’
幸好一下子罢了~哈~


回班放了书包就到处乱跑
跑这里跑那里~
哈哈
过后回班老师又出去了~
我又到处跑


就算我到处跑后,我有回班的咯
我……我还有做笔记的咯
乖孩子=]


SJ老师又发神经
整天都SOT
不知道那根筋断~
吹水一流,讲到很真那种~
都不知道为什么她可以说出口~==


突然给我们抄东西~
呼呼,我第一个抄完咯~
可能习惯抄东西的关系
光荣,抄完了直接下课~XD


过后我没有排队呀=]
KH节我也是想走走的
最后坐在班
老师来了,我真的很喜欢这个老师~
不会生气的,会对我笑得
温柔咯,不要惹她生气就好~


GE两节老师没有来
开心到~
我们就谈天,看报纸~
谈很多,谈到忘记时间~
这种叫……享受~


突然检查牙齿~
我们就想拿书包,检查了可以直接回家嘛
老师在哦~
就下去拿卡~


拿了卡就跑回班~
然后老师就进班了==
我们就假假~
哈哈,就,拿书包放在后门,过后就出去~XD


最衰拿不到书包~
老师一直看着==
最后,FELICIA他们就走了
我就看到我的敌人马来婆~


她噢,竟然愿意帮我拿我们所有人的书包==
==[我问了同学她有报我们出来没有,全部人讲没有哇~真的将好人?]

过后一条水拿一堆书包走==


去牙医师,FELICIA就检查咯
突然有人叫我,原来是以前我做巡查员的时候管班的那些学生~
赫赫=]
有一个我认得,那个妹妹[我认得那个]就指着她朋友,问我还记得她没有~
我……有点印象,可能头发变了的关系所以认不得了吧~
娃哈哈,很开心咯我~
竟然还有人记得我这个巡查员~
哎呀呀,我没有白做拉~XD


过后我们就跑去厕所
热咯,很热~
我们又走,可是CCTV~==
然后我们去我班那楼~
在后面咯,看到康,他们一堆在下面

突然,就是突然间~
我看到‘小花
我直接叫:‘小花’啊,快走!
FELICIA很紧张~
推我,我就撞到VC~

然后FELICIA就喊:快跑!

VC呆掉==
他们就跑
我就喊:不要跑~~~~~
FELICIA紧张,VC就,利婷就什么事都不懂,跟着跑就对了==
我就在后面~


然后VC突然喊蹲下哇
他们3个人蹲下==[除了我~]
我就看着他们,蹲下做么?还不走~==‘’
然后,度过难关
幸好没有给俊康他们看到,不然死~


过后就在亭子等,他妈的,马来人没教养,吐口水!
幸好没有弄到
脑袋生草就算,生那种杂草==
气死我!


过后就去等巴士……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没有脸~
为什么,当时FELICIA不在~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认识这种朋友~
有FELICIA至少可以跟她跑去别边~==


回家就准备
根VC他们喝茶
我不懂几点到那边~


过后谈天
谈回以前
叛逆
哈哈,很好笑
我们一直笑,很够力好笑~
做过的坏事,一起分享
几开心哦~


过后就谈到我们下午看到小花的事
又笑
真的很好啊~


谈到不会回家~
谈到4点都不舍得回
最后回家下起了毛毛雨


玩电脑,竟然可以玩到睡着
很累吧,最近都一直不小心睡着==


6点BERRY就来我家~
两个傻婆~
赫赫


本来要去PM的
FELICIA突然不能,就陪不到BERRY回了。
真不好意思~


好啦,又过一天=]

读书拉,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