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失去

在星期六那天,我失去了一个亲人……
我唯一表妹……


虽然没有很亲,因为一路来我的表妹是不爱讲话的人
但我还是记得小时候我跟她玩的情况……


早早起身,要去补习的我
突然妈妈说:思慧不在了……
我的脑袋不是很清醒当中
什么叫做‘不在了’?


我,还是照样的去补习
妈妈在车中真的很烦恼
家里有婆婆,婆婆最爱的孙不在了
要如何说?
加上,婆婆有心脏病……


上了几楼的楼的楼梯
我很喘……
进到补习班里,喘到我无法开口说话
突然眼泪掉了下来


我也不知道为何
我的眼泪一直流,无法停止
我完全接受不到,跟我同岁的表妹,会去世


我一面掉泪一面补习
老师尽量的逗我开心,安慰我,我真的很谢谢。


补完过后,我就等待着我妈妈
嘉茵陪我,安慰我
我真的不懂如何感谢她


1个钟多到达波德申
我们先吃午餐
婆婆知道了这件事,只是问我妈妈怎么会讲
婆婆的样子虽然很担心,我看到她很镇定……
我们没有胃口的吃下我们的午餐
妈妈和婆婆就在谈表妹的事


我的表妹,从3楼跌下来……
不……
是,自杀……


一个聪明的孩子
她是一个可以拿FULL A的女生
长得高,不爱说话,聪明
可是,她选择自杀


你们有看报纸吗?
星洲,南洋商报礼拜的有登……
那些照片舅舅看到了真的很生气
乱乱写……


思慧,李思慧,我的表妹
星期四早上,老师上课迟进班
拉着一张椅子,去另外一座
就那样的跳下去
巡查员看到,一叫我表妹时,她就跳下去了


要有几大的勇气?


没事,开刀了没事
开刀开了8个小时多
脚已经碎了,脊椎骨后面也断了
可是手术成功


过了一个小时半,心脏突然停止
怎么了?
就那样的死去了……


拜六半夜2点多
不懂哪里出血,打止血的血还是流
怎么办……


应该,压力大吧……
可怜的孩子

婆婆一下车,直接对着我舅舅哭了……


舅舅,他很憔悴
唯一的女儿
看到舅舅的样子好心酸


我的表第,他很坚强
像个男人
他很镇定。
家里他也是个男人,姐姐不在了,剩下他一个了

看着表妹的脸
我感觉,多么的不真实
我感觉她还在,她还没有死
她还在家拿着电话信息
看着她的脸,这,真的是她吗?
心真的很酸


要把她送去火葬的时候,她妈妈哭到跪下
口一直叫:慧阿~思慧………………
让人看到流泪
老师和同学都来了
老师说:思慧,是学校的希望……


她在‘先境’进行火葬
听说‘先境’是第2贵的……
哪里真的很美


看着表妹的棺材被推进那个火里
那一瞬间那个人把门关了,不让我们看
我们听到火的声音
表妹,就这样再也没有了
再也看不到她的样子了


明年的新年,有什么意思呢?
























朋友篇


看着这篇的朋友,你知道是你吧
是你没错
我,第一次的要讲
我,第一次的…………

失望

没错,你第一次让我失望
我无法接受
但是我做不了什么
我也没有什么能做
我只是觉得,我自己已经做了我要做的东西
我劝了,我讲了,我语气不好的讲了
虽然没有任何的改变,但是我还是微笑的对着您
开玩笑逗逗你开心

你总是那种大方的人
跟你交朋友也不能说很久
但是你已经是我的朋友
我很进我能力去好好的对待和珍惜

你的人我不能说了解也不能说不了解
我不知道能做些什么
我不需要任何的道歉还是什么
但是你的确是骗了我,你知道的,我不喜欢被人骗得嘛

但是你是因为顾虑我的感受
这证明了你是重视我这个朋友
我们不会变

你的选择,没有任何人能阻止到你除了你自己
不要因为任何人对你说什么而改变
你,自己有权利去选择你要的
不管是什么东西





我还是想说

爱情,不是任何东西
不是一定要拥有你才会幸福

男人,只不过是男人
没有男人,我们还能生存






我知道事实,我的确生气
但是我微笑的去看你写给我的东西
你知道吗,不是我的招牌微笑
而是,一种……讽刺的微笑

但是,久了会没事的


幸好你没有为了男人而跟我吵架
不然我真的不懂要怎样面对你~

到底什么东西影响了我们的友情阿!
什么东西那么伟大?!
我们,依然都是……


姐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