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发霉

时间真的不等人哦
时间过得快不懂是
过了几个月就要面对PMR


往往考出普通的成绩
也让家人超不满意==
也许大家庭里面好像只有我==


阿姨开口对我说的及格
我没想到她所说的及格是5个A
我的脑海中就出现了:杀了我算吧~


及格对我来说平平凡凡
拿2个A我就很感谢了
5个A是否太贪心?


美国VS我的笨脑袋变聪明
几个月的时间,要聪明,是可以没有?==‘’
无奈
已经有几个人对我说:5个A罢了嘛,很容易的,看你要不要罢了~
我,没有那种能力~哈哈


算吧~
不,是说,这几个月来我努力就是了~
哈哈~XD


认识了新朋友~ 她是[ms.Z Zhaii]
谈到很爽,还讲出来拍照呢=]
又不要认自己是美女~
哈哈
炸到……








刚跟我的一个很好的朋友谈。
她是我满信任的朋友,当然,我的事情她知道比较多,但不代表她知道所有XD
不要猜,也不要问=]


她为了爱情天翻地覆
我要骂醒她,现在是什么事哦?
讲到自己多爱那个男的==


我顶
不知足~
可以像朋友那样讲话,看着他还不够哦?

你对我说,那样你还是不够。
我,对回你说:贪心!


明明跟他在一起,你却说你暗恋。
我明白这个意思=]
你说很辛苦。


我简单的说:
够了,为什么还要想那么多呢?
[还有很多]
你不一定要男人的爱吧?
朋友,家人的爱,又算什么呢?

你说,那些爱不一样
难道,你一定要拥有男人的爱?
你却说,可能?
有点,令我失望


15岁的女孩,清醒一点
现在来说,那些东西,不是很重要,不是现在要拥有~


你再次令我失望
你说:
for me he is really important
he really changes my whole life

气到我==‘’
那颗脑袋整天想这些~

每次都那样,一句话顶过来说:你不明白

我顶!
我明白,我也经历过咯~
我也喜欢过一个人将的样子咯~
每个人都傻过吧~
可是,宝贝,醒醒呀~

最后,我要她答应我,不哭=]
你说试下~
我相信,你妈妈,真的为你好
只是,她可能不清楚吧~



出街,我期待~
朋友们不要令我失望哦=]
我要买衣服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