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小学

今天早早起身,没想到一个两个都起身了。
等YUKI来就出发了。


见到了嘉俞,剪了一头爽朗的短头发=p
,这个动物,我真的很怕,幸好嘉俞不怕。

去到门口了,不敢进哇。
我走去问那个GUARD,他竟然讲不给~
顶,早知不要问他直接进==


过后我们就打算食堂进,YUKI不懂说什么宿舍
我们就走右边那条路
走走下,哪个墙加高了~
然后我们就打算绕去后面就可以绕到食堂后面的~
走了一半圈,竟然……………………死路


言王,走到我要死竟然是死路!
又走回去==
真的走了言王路~


突然看到两只狗追MOTO,我们就躲起来~[怕死]
等那只狗走了先,等下追着我们就死


走了后,我们就走右边那条路
走走走,又看到狗
幸好,在屋子里面~


走下,突然嘉俞一句:狗屎阿~
我吓倒了,还大叫==
给恺微笑==


转过去就到食堂后面了~
感谢阿~`
可惜,食堂后面的路准准的躺着了2条狗!

哎呀呀,我快疯了~
本来可以进了嘛,竟然2条狗顶着我们的路!

我们又掉头走了

看到草场的门,可是关着,又蛮高的~
我就试下跳看那边是哪里来的~
是……草场,还对着篮球场~
还看到,我们学校的人打球==


哎,我不管啦!!
又走回门口,直接进,什么都不看~XD
进到了阿~~~~~~~~~~~~~~~~~~~~
直接去食堂。


恶,要经过篮球场,看到那堆人
我只好用我的补习书盖着我脸~XD
成功~


没多久,健聪就下来~
一个一个骂我们粗口,神经,给妈妈打到傻了==
过后过后,我那个死8公下来。
妈妈的,竟然==,还穿粉红色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跑去礼堂,我们就嘉宾那边坐。
接着他们就唱国歌,校歌等。
我当时好感动哦~
小学生唱得好大声,几乎是用喊的~
他们的声音都可以盖着音乐了
几久没有听到那样的声音~
中学哪里有,音乐响罢了==


过后听废话~
我发现,那间学校教孩子有点……
竟然教小学生嫁给有钱人???!!
我听那些教育主席讲~
第一句就是:我们~要嫁给有钱人,做个有钱人
我给他炸到!
直接跟恺微他们说,不是应该嫁给有前途的吗?==


看到EVON了,去找他,几美~
NELSON发桥哇~XD
谈一下我就跑回去了~
看表演,很可爱啊~~~~~~~XDD


大概12点多我跟恺微就回了
天气很热,就打算吃ABC[美琪请]
可是,没开==
快快找板面AUNTY跟他要凉水~
舒服,吃下东西,谈下天就去补习~

好累,眼睛都要盖下去。
一直想东西
明明他是…………他的……明明是…………
--


无聊~
哎呀呀呀呀呀~~
我又看到阿~那个谁的照片了~
叫那个人放多几张咯
最衰阿~那个谁没有玩FB~


呼呼~
明天,继续补习哇~~~


妈妈明天去中国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