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累得感觉~

15/6

先祝ELAINE生日快乐哦~=]




8点多嘉茵信息给我说她头昏不能出~
就没有关系咯~
准备了我没有时间自拍,不懂忙什么==


9点半我就下去楼下~
我在犹豫要坐巴士还是坐德士去美琪家
由于我对德士有点恐惧感[都是看那个德士的新闻太多==]
我就打算坐巴士去,可以省钱wor~


等巴士的时候,一大堆德士在我面前经过==
我等了半个钟,都10点了~
我,开始想坐德士了~==
可惜,一个德士都没有哇~
我就决定,如果巴士先到就坐巴士,德士先到就坐德士~
结果,巴士就到了~


一上车,一对安梯==’‘’
全部安梯看着我……是否,我穿着问题?
一个短裤衣服~很奇怪咩?==


终于到了终站~
97够力多人的说~
叫美琪和恺微下来又表哇~==
在几百个人的奇怪眼神中走过…………


美琪剪了新发型,很好看,可是去学校我觉得会抓~XD
娃哈哈
跟他们哈拉~~
一个两个不看镜头的哇~
这个夸张点~

看到一只脚没有==
恺微就那样的躲起来~
我很喜欢这个‘炸波波’~
很好炸~

臭嘉敏拿我身分证,你看她的手拿着~~~
破坏我的照片~

终于~~~-.-
谈到爽爽~
恺微一句话飘进来:11点了wor~再不出就不用出哒~~~
==


美琪就换衣~
恺微就烫衣~==
因为没有那个板的原因,只好…………在地上咯~
过后她又烦着衣服要怎样配~
15分钟就FLY AWAY~~~~


在巴士站看到了姐姐[忘了什么辉==‘’]
他去做工哇~
琪跟微坐,我跟敏坐~


为那边跑出一只BABY小强~
微只好跟小强打仗==
最后他们换去我们后面


无聊过渡的我就烦嘉敏~
讲一些恶心的东西,肠子阿~那些~
原来她怕的哇~
爽~


到TS,就医肚子先~
找不到要去哪里吃咯~
微买台湾鸡扒顶着
过后他们说去OLD TOWN吃面包~
搞搞震~
哈哈哈哈~

然后微去买眼镜~

去拍照~
这个眼镜够大个,带到我好像苍蝇~

在找东西给敏~

叫她装酷她就笑==
我喜欢这张~

看下有没有帅哥~XD


过后就下金河~
就去6楼找嘉茵的礼物~
我很喜欢这个DOMO~
我拿着这个20块~大的40块~
想买的咯~~~
[其实不可以拍照,==‘’]

然后去了一间很多公仔的店
买了两只公仔给茵咯~
呼呼~
我就买了一件衣服=]


没地方走了,就去回TS==
去喝茶先~
这个叫‘贱狗’很可爱的咯~
在那边SEND照片,谈天等~=]
过后看到shuii zai~真人很帅的咯~
我们就去打机场~哈哈
投篮~

美琪在看天空~

有人欺负我咯~TT
感觉很累咯~
拍了一大堆照片==
我不放了,去FB看吧~


本来要见微得朋友,最后不知道怎样讲~
哈哈
坐着以下,全部休息
买杯水喝,要回家~


表姐打来,叫我去跟他们看戏~
然后睡酒店,我就犹豫咯~
最后我还是去了==


去PAVILLION
买戏票看3D~
过后阿姨买衣,不看价钱那种,又很久那种~


[突然放不到照片!!!!]

算了,照片怎么放不到?!


TT
但我还是继续吧


看了戏就去吃西班牙餐
回酒店睡觉
我差点冷死在那边~==
我整夜睡不着啊~~~
睡了2,3个钟吧~==


16/6
吃早餐又去金河哇==
我阿姨要剪头发,剪到够力久
我无聊,电话红点==
我就打电话给YUKI,美琪~
打扰人哇~

我的电话钱飞了~

我到现在还心痛咯~
没事做就欣赏帅哥XD

然后又去PAVILLION~
够力多马来人==
堆在外面
我阿姨就说:没有能力进去只好呆在外面咯~
哇,这句很讽刺!==‘’


吃了午餐,表姐要补习到晚上10点
现在5,6点,你叫我等到10点?
我不要
我说我要回家~
竟然不给我回哦~
讲我穿到短哇~


气到我骂了一句小小声的粗俗语言~==
顶,不给回~要我发霉!
阿姨就说除非哥哥来接我~


我打给他,他不要来哇~
阿姨跟他讲,没想到他来==
他要来我死期到TT


我接我哥的电话~
他的声音飘进来:回到家我就给你够够力,你看着来==
恐怖~~~~~~~~~~~~~~~~~~~~~~`
给他骂定!==


等到7点他就到PAVILLION~
看到他的人我尴尬笑笑~
几可怜TT


然后吃晚餐坐德士回~
在德士半睡半醒~
很累


回到家没有被骂哦~
只是跟哥哥强钱罢了~
XD
给他抢完TT


看着我的床~
爽~
可以睡舒舒服服的~XD
结果3点才睡==






17/6
呆呆的准备去补习
老师3点半载我
上到他车伤风~


很辛苦,想回家~老师不给咯~
因为早的关系,老师给我们去喝茶半小时~
最后迟进~XD


YUKI突然打来说喝茶~
好咯~我……忘记带钱==


补完了就看到YUKI的人,旁边还有一个人~
是她朋友=]
过后就走路去ABC


哈拉讲废话~
我忘记告诉家人我去喝茶
7点哥哥打来~哈哈哈
好人的宝贝陪我回~
知道她疼我~哈哈
她重色轻友咯,虽然我也是~XD


原来舅舅来==
我没有扫地有3天了~
惨咯==
明天早点醒来
还要补习数学哇~
埃…………
我不想去的咯~


祝我好运~




























他妈的,欠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