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熟悉地-金河again~

其实我满早起身的今天~
看电话还9点多~
我就继续睡~
然后哦,我发到一个很好的梦~[秘密XD]

睡睡下就10点多了~
很不舍的离开我的宝贝床
然后我很懒懒散散的的趴起来~

傻婆~

准备准备

过后我就换衣~
因为感觉怪怪的~

什么都好咯,只是头发还没弄好~

过后昨天说好11点半出的嘛~
等到我发霉,我就翘脚看戏~
12点多,一个信息来说:现在下来,巴士车牌XXXX
我心想:不是去吃东西先的吗?难道现在去金河?要上车吗?

我一直打电话给慧利,可惜不通~
终于接到美霓的电话了,叫我不要上车
他们到了GIANT。

跑跑跑,车里面的人的眼光弄到我很不自在
快快走。
看到慧利他们了,就进去~

吃东西,谈天。
谈了很多乱78糟的事~
一面谈,一面赞同人家的说法
很轻松的谈。

过后还能做什么呢?
去厕所----自恋咯~XD
美霓忙着跟她妈妈讲电话~

我们=]

美霓忙讲电话,我就忙拍照~

我跟傻婆=]
我,笑到很~~

拍完就走,好像1点多==‘’
摸摸摸
摸来摸去,还在DESA
等巴士等到我傻~
不懂几点,终于到了-TS

走一下就过金河找YUKI
她在看那个终极天团~
到了只看到一个不错的
支持的时候想喊的,又不好意思哦~哈哈

过后就去6楼
美霓找衣服,又找礼物~
最后找不出一个春天

乱走一场,VC信息来说他们在TS了
不是吧,我们就迟点去。
我去买东西期间,美霓去看袋鼠,HAMSTER那些

她就说要买给人哇,最后变到买给自己
东选西选,买这个买那个
买来买去50多块飞了
其实我觉得对美霓来说不错
因为她自己一个人在家,有动物给他玩也好=]

过后到了TS
找不到VC哦,又讲不明白
最后还是找到了
呼呼

他们就讲肚子饿,要吃MCD
就去咯,一面吃一面谈天。
VC就讲,可乐加来喝很好喝哇
还以为他开玩笑,没想到真的加盐~==
而且放很多

我,利婷,berry也跟着放~[我放一点点,怕死]
我一面放一面问
喂,有没有的?喝了会没有?会不会肚子痛得?
VC就一直讲
不会的,放心啦,我喝过,很好喝的~

一喝,erm,好像喝盐水的感觉==
过后看到weng lam~
瑞琳在吃雪糕,weng lam就偷偷拿一个水草[新的]插下去瑞琳的雪糕~
几可爱哦~

MCD洗手的时候~
过后瑞琳要去厕所哇
竟然坐电梯上到10楼去!![我不知道去10楼~]
妈呀,我-我,畏高症==
死都不走外面==

到了厕所,竟然有----小强~~
可能10楼的厕所没有人用
看到3只BABY的~==

VC
利婷
瑞玲~

这是谁?----是我~~

呼呼~XD

过后在外面全部要拍照哇

这张不懂做么,拍到我人很~==

美女们=]

过后在自动梯又拍
很多人看着,可是我们很享受
露出大大的微笑拍
可能是比较多人的关系,才敢大厅观众拍XD[很多人的感觉XD]

因为有移动的关系,所以比较蒙
只有一张清罢了

要6点了,VC他们要去金河
BERRY和美霓要回~
搞到我做中间人

过后要过金河那边,美霓说要回了。
可是毛毛雨的关系,我们需要避雨。
没想到瑞琳选择LOW YAT

我还以为站在那边谈就好了
更没想到,他们要走,说没有走过==
我说了3遍,哪里是卖电脑,相机的地方
他们还要走,我回头==

最后又出来,美霓真的不要去
就自己跑掉,留下我跟berry收场~
瑞林很VC就讲没关系叫我们回先,搞到我很不好意思……

去到巴士站美霓没事了~
我就跟berry聊一个人~
那个人站在那边派CELCOM的卡
berry认识的~
可是哦,他的样子够力像一个人,差点认错人了==
突然又出来另一个,兄弟来的是吗==
顶,两个很像就算了,竟然像那个----谁谁谁~==

很笨的一个人
拿号码人家问,我讲蛤,他就回答蛤
两个样子一样讲话一样==
顶,叫他们不要像那个--谁谁谁咯
真的是……哎哟,不懂如何形容==[这一段你们可以不用太明白XD

美霓说要买电话卡,我跟berry就去TS帮她买~
过后,我们有计划,不过这是秘密XD
berry要去厕所
竟然……!
炸到,跑来跑去为了买那个……==

结果什么?
巴士走了==
等多下一辆==

又等到我傻==
人家好像不信我15岁哇,什么意思?==‘’

巴士来了
我就跟berry坐最后
美霓跟他老鼠~
我们就谈天,唱歌~

到家楼下,我的哥哥打电话来了
我直接:到家   他一句:
就结束了==

回家就放好东西
扫地,抹地==

过后就冲凉洗衣[自己洗,那个衣服不可以用洗衣机==]
洗地,晒衣,洗隐形眼镜
然后,收吹风筒,录戏

累死
这些功夫,以前,我哪里需要做==
都由我妈妈来
妈妈去玩,这些功夫就给我了--

哥哥就翘脚,躲在房间玩电脑
只是吃饭的时候,离开房间罢了
其他的事,那里需要他做

==‘’

晚上又跟berry包电话
连续两天了
哈哈
废话多多XD

然后妈妈打电话拉~
呜呜
超想念她的说

可是,她竟然说:最近怎样阿,婆婆怎样………………
忽略了我~TT
哎,妈咪阿,快点回来啊~

我不要做家务~
我不要~
不要~~~~~~

可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