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小说

这些,也是我其中的宝贝=]
我无聊,这些小说,陪着我~


这3本,我真想一次过看完它==
可是,我还是慢慢看~
哈哈,我要慢慢欣赏,看这些过我的假期?
当然不只是看这些小说,我也有看些参考书~
我是不是乖了?=P
赞我一下嘛~

每当我妈妈看到些堆书
都会无奈的对我说:又发白日梦拉?
我只是单纯的去看咯~

我真的真的很无聊~
这个星期的假期过到太无趣了吧~


每次1点多睡,但是我2点才入眠==
不管我几点睡,我都会2点半下午起床。
早餐午餐一起吃==


感觉过了几个小时,又吃晚饭了~
再过几个小时,就睡觉。


每天重复,真的太没有意思了~
哈哈~


第2个星期,可能,比较充实吧
有补习~
=]




放多一张,我现在看着的小说
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