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我回来了~XD

因为懒惰写,所以就一直拖~~~~~~~~~`


昨天是不是因为夜点点睡,就成了今天这个样子?
再次的不够睡~
言枉……很辛苦的咯

都是那个谁咯~
人家一闭眼睛就信息来==

上课时鼻子又伤风
躺着躺着睡了哇……不懂睡了几个钟
一起身手痹到抬着不起来~

什么道理,够眼睡还要听废话
讲明折磨我的咯睡下去了老师也不要怪我咯~

啊拉拉,幸好我带眼镜,明智的选择~
等下课等到发霉
天冷冷,下课都要将冷~
吃饱就去礼堂听啊vivian唱歌~

番薯今天没有进班哇~
那种感觉几够力爽的咯
哈哈

还有哦,我发现我们学校的人穿colour lens的人越来越多~
怪不得老师开始抓==
幸好老师叫我换黑色的~XD

我们的国语老师啊~
死命抄的,抄到我傻~
檫了又抄,抄了又檫
几够力勤劳

我等放学,放学,放学
唱歌度过,时间过得快一点
好事来的咯~哈哈

放学YUKI上车了后,我就跟CARMEN和杨伟健走
突然我隔壁突然马来人打架
一堆打MARCUS一个哦……
恐怖==

CARMEN突然叫大大声:
吓到我快快把她拉着~
佩杰就骂CARMEN~
真是的,吓死人~

杨伟健就很忙的,打电话~
我给他炸到
算把,MARCUS,我精神上支持你吧~

等巴士,又在马路中间打
言枉,没有看车的哇
差点给车撞~

==‘’

安全到家XD


我家DOMO~
我妈妈说很像鲨鱼哇,要抓它去洗厕所~==‘’



我……睡午觉来~XD

祝我晚上睡的着,谢谢~



ps:我昨天,有读书的咯~


好啦,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