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生日快乐,表弟=]

我最疼,最爱的表弟生日拉~XD

XD

12点就准备,因为还要去表姐的家先

到了表姐家,妈妈和阿姨就谈天~

我就自己找东西玩~

过后表姐自己剪头发哇,她剪到很恐怖,没有分线的,吓死我~==

我快饿死了~1点才去我表哥的家~

热到>.<

那个高级公寓==



要去一个地方都要用卡==

没卡的人门是不会开的==

这次是BBQ~

请了小丑,厨师4-5个,还有摄影师2个==

我们的主角在游泳~可爱到

叫他跟我握手,他很可爱的说:i'm in the water now~

美丽的阿姨,生出来的儿子就是可爱,但是他的哥哥顽皮到[跟我同岁,大我10天~XD]

是不是读国际学校的孩子都将顽皮~==

每次吓人,以前他很帅的咯,现在黑到~~~~~~~~~~~~~~~~~~~~~~~

无聊的我去看小说~

过了一下子就去切蛋糕了~

那个抓着他的是他外婆,德国人,不会讲英文的~

过后我就去拿水喝~

生日表弟的哥哥[我就称它哥哥为黑炭吧~],就看着我~

就串我讲我矮[我曾经讲过他矮~XD]

突然他骂‘鸡白’~~~~

我眼睛超大的看着他~

他就好像很光荣的讲:i also got alot Chinese friend~~~

我就打他。没礼貌~好学不学==

我跑去跟我妈妈讲,我妈妈笑到半死==

过后那个黑炭就跑过来[那时我一个人]

讲讲下他就将‘diu lei lou mou'==

我看着他: why you learn this kind of bad thing~==

他就好像很爽==

我妈妈就回来,他就跑掉

我又再次跟我妈妈讲,我妈妈说他一定认识香港人==

这个蛋糕,有我可爱的表弟照片=]

食物~

4-5点就回家了~

会之前那个黑炭带我们出[因为要卡]

走之前就握个手~

我跟他就骂来骂去~

敖来敖去~

我还追着他来打==

临走还很开心的骂我SOHAI~

顶他,还好意思说自己是国际学校==

而且整家人都用IPHONE~

顶他,有钱就大玩~

早我10天来这个世界罢了嘛~~~~==

SKIP

迷路==

去了GIANT

问隐性眼睛,终于买了

过后妈妈去买些东西

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