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病了,我就来倒下了。


真怕支撑不倒下去,头真的很痛。


今天上课上到一半自己都回家了。

















清楚事情的人都知道


我跟他反面是为了什么


别人问我,我已经非常简单的描述


就是,他我,他背叛我,他伤害我身边的人。

别人问他的时候他说他要保护他女朋友


说谎不要不眨眼


你逼到我去你女朋友那边问她我到底伤害过她一条毛,害到那条水要保护她保护到那样?

你女朋友的回答也是简单:没有,发生什么事?


我跟你女朋友吵架,我们两个自己知道为了什么。


是你女朋友说她珍惜我这个朋友!是你的女朋友自己说不要失去我这个朋友!


你说谎的时候不要逼到我对你指中指骂你LAN JIAO


你自己对你女朋友怎样你自己知道。


还讲要保护你女朋友。


呼~

我已经够烦了。

顶。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