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时间

5月20号考试,准备好了吗?

还有13天的准备。


我,还没准备好。


我蛮在乎这次的考试的[不代表以前那些不在乎拉,哈哈哈XD]


之从中二开始考试一定都会不及格,没想到越来越差


我自己看成绩时都不敢相信。





第几次的叹气了?


想到决绝方法吗?


我现在要应付数学


天,怎么人家做得那么简单呢?


我看我要从FORM2开始学过吧。


*怪自己先


要找朋友研究下了,呵呵


其他自己搞定==


哎哎哎~


加油这个字,要对自己说几次呢?


不要算吧==











说过了我喜欢你,是过去了
明明不喜欢我了,明明分手了,为什么还来找我呢?
为什么,还要让到我感觉有那种期望[*其实没有,纯粹说]
你不知道,那样会更难过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