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日子~

学校。

坐在礼堂, PKBP

其实,我没有要取笑的意思。

因为,不只是我笑。

是很多人,我一笑,我不可以停的,要笑到我饱为子~

其实,我真的不是故意。

没办法太好笑了~

好了。。。

一路以来的疯这个字,许久没有出现

利婷咯,很衰的她~

T-T

算了,这些事是姐妹知道就好==

放学像往常一样看戏

差不多好像天天看那样==

都不懂要看什么戏~

想看叶问得~

我们的FELICIA看了~

我也不想浪费钱嘛,就看那个ICE KACANG PUPPY LOVE

进去咯

其实,我越看越冷

我跟FELICIA都顶不顺,真的很冷。。

冷到我们卷起来咯==

其实,这套戏,很闷~

不懂再说些什么

冷过头就跑出去~

我们玩~



她不给我拍~~~

然后我们又进去了

谈天,还是一样,很冷>.<

谈到5点半我们就先走了

走路走走下那个FELICIA无端端说要运动哇~

就讲要跑步咯,最后不要就游泳~

哈哈~

换衣游泳咯~

不要留言~~~~

==

SAUNA的时候

有个阿姨,一直开门

一直问废话,好像很高级那种~

闲3闲4~==

气死~~


我很累~

母亲节到拉~~~~~~~~~~~~~~~~~~~~~~~~~~~~~~==



ps:不要不熟咯,不熟就跟你熟~哈哈哈~废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