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消失~

其实我不想写部落了,但是我不想遗弃这里。

怎么办,我还有一大堆东西要做

3个FOLIO,功课,还有明天ORAL

我什么都还没有做,怎么办?

明天读书了~

还有剪了头发,要怎样绑?

感觉怪怪的。

周会时,要怎样夹?

5月了

很多人生日,礼物还没买。

5月了

要考试了,我还没准备好。

呼,真忙。

压力到我。

朋友的事我战时没时间理了,我没时间想这些。

时间在走,可是我还上线,我不舍得关电脑。

我拖,拖到明天才背ORAL?

不,太长了,我没有那个能力。

哎哟,救命!

算啦,我知道我自己可以救自己。

==‘’

加油==





顾好你自己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