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自己

早上自己在上面坐,哥哥上来。


因为没做功课所以逃课,我帮他,他也说他会来。


等了许久,幸好YUKI没有忘记我在上面。

过后就一起进学校的食堂了。


这次没有读书,都在谈昨天的事~

赫赫,还真谢谢她静静听我讲话。=]


没想到我们去到礼堂已经很迟了,很的咯。


坐最后面就一直传信,哈哈。


讲废话~


回班就静静做哥哥的功课。


我以为他很赶,就以1个小时15分钟的时间做完7课名句精华


上去他班的时候,竟然没有来。


气死我,不要理他了~==


下课就跟YUKI走来走去


回班还是一样==


过后CARMEN的事咯,劝他不听~


就唱歌打击他~哈哈哈~


我很享受坐在风扇低下唱歌,很舒服咯~


补习班我没有留下来,回家了,叫YUki他不要。


自己上去咯。


情侣,又吵架了。==


唉~何必呢==


4点半补习,下雨天。


赫赫。


老师讲废话,被他冷到料==


他讲:


我~这个位子,将会有我的下一代接手~[他只有女儿]

我的老婆,就是我太太,有了~

可是,不是我真正的老婆~

是还没有结婚的老婆,是还没注册的老婆~

就是另外的老婆~有了~


……………………

其实,一切都是我想象的。

以上是我废话完成,谢谢~==


全部人晕倒==


6点,回家=]


ps:我喜欢有时我自己静静,我喜欢我有时38,就算你们不喜欢我静静,可是,我不在意,我自己喜欢就好。因为,我觉得我没有妨碍你们,就算要讲我,可以在我面前大声的讲,不管,你是我的谁。我觉得,你讲我之前,你应该清楚,你讲我的坏,意思就是我的坏是你的好,要清楚,你是不是真的将好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