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伤风


早上,我跟YUKi跑去食堂做数学。


最简单的也学会了,只是,有点粗心


可惜YUKI看到我的程度似乎有点头痛,呵呵。

我的鼻子弄到我很辛苦,伤风,又肚子痛。

我在班上,差不多每一节都睡觉,因为我睡觉我鼻子才不会伤风。

直到放学。


辛苦。


跟朋友谈了几句,感觉他不开心嘛


他,其实也不错了,也是坚持到底。


我只是,也不想看到自己认识那么多年的朋友那么难过罢了。


送了他一个微笑=]


赫赫。


一样的,人,事,物。


习惯了。








ps:我的功课,拖到现在还没完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