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考试~

20/5


第一天考试,国语~


拿到考卷有点不知所措的感觉~~~


最后还是成功的完成。


真想不到有什么内容让我写,数字也少了许多,希望不会因此扣分

虽然感觉不难也不容易,可是成绩出来的时候就会觉得很惊讶~


还有,失望吧~



咳~


明天要考英文的我还很得空~

又看戏又听歌的~


因为4点半补习,结果下了一场大雨就没有去了~XD

拿起了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眼睛虽然看着书,可是嘴里却跟着音乐唱歌~

是否觉得我很PRO~


哈哈


看了一个VIDEO


讲孩子的,果然妈妈真的很伟大~


哈哈


10点晚上,顶不顺~


大家晚安~


恩……?


忘了520的日子,祝大家520快乐~

我没有庆祝,我BO FEELING~





21/5

我在猜,今天是几号呢?

老师在白板上写22/5/2010~

==

…………

穿了一身BAJU KURUNG

却没有感觉热,可能我很静吧~

考英文

我们的老师,一直讲一直讲

我不知道我怎样考,我FOCUS不到。

过了10分钟终于静静~

感谢那位老师终于静静,我也可以专注我的考试了~

英文,算还好吧~

眼睡得我又睡觉了~

时间过得很慢 

感觉我也睡了很久~

俊康,说了几百次表摸我的头发了不会听~

气得我把他整个人给踹过来 

真想把他的人劈开两半~==

我发觉了,我静静的时候脾气好像更坏~==

哈哈哈~

英文作文阿~~~

我下课才开始背呢~

我相信我的记忆力咯~XD

考的时候,有一种脑袋空白的感觉--

幸好还会做一点点~

做完了就等放学,跟CARMEN谈天=]

打钟了直接找恺微他们~

去嘉茵家。

看戏~我们看到很爽~

然后就去吃版面,姗也来了。

我唱歌恺微录我咯,我的丑态他拍完了~~~~~~

哈哈,我很享受跟我没有刺的朋友,很开心=]

补习补习~

很搞笑

那个老师,弄到我笑到流眼泪--

他还对着我说:我知道你喜欢我很久,也不用将的嘛~~

==‘’

他还开NOBODY来听,那个表情我无法形容XD

4点,结束=]

明天9点又开始咯~~~~~~~~`

你还真让我讨厌,离我远一点。
不要以为动心就大完~
 走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