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3天~

24/5

早早的就去食堂,看到一些不喜欢的人,何必,扮可怜呢?
跑去召旺那里坐。打算吵MATH的FORMULA,却忘记带簿子来,那~就算了。
在礼堂听校长训话。虽然有些是讲到有道理。

在罚钱方面我就不赞成拉~
整洁比赛赢了连续4次一班RM10,但整洁比赛少过60%的班级一个人需要罚RM1
一个人RM1wor~40个人不就RM40?!几好赚~

8点20分才进班吧[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
考试的时候来临了!
一开考卷纸……
天,这是什么东西??我完全不会!我勉强的做几题罢了。
我看,整张考卷只有我的名字是写对的吧~==‘’
哎,我再次的在数学里~

下课时他们都说数学。拜托不要在说了,烦死了~
都交上去拉,没得救。
2个小时的考试时间,我能做什么呢?
我看小说,没想到老师给我看呢~=]
换节就换别的老师。
偏偏就是这个老师不给我看小说~==‘’
讨厌,叫我睡觉哇~
我睡不着,就打扰人~

雯静的华语很厉害,我要送个‘’字给她~XD
我,去偷锚她的考卷~
我无意中看到她写,端节~
五??!
我眼睛大大粒的看着她,然后写给他看是不是~==
她就奇怪的看着我,然后小声的对回他自己说:那个,不是咩?[他讲这句是给我听到了~]
我差点在那边晕死==
过后他就转过来对我说:那个……不是咩?
我当场捂着心脏倒在桌子上不动了==‘’
我给他BOOM到太够力了~

等啊等~等时间过~
考完了,全部人聚在一起谈天。
我本来想去厕所把头发夹。
但是那个马来婆过了半粒钟都还没有回来==
他们回来了我问他们是不是掉进马桶==‘’

放学等巴士,臭曾伟康竟然引狗来!
妈妈呀,我怕狗哒,吓到我跑去对面~
伟康就一直弄我根淑君T-T
幸好,我很安全的到家~

看到哥哥在房间,问他4点又没有去读书[因为他昨天跟我妈妈讲到好像很不想读~]
他的回答让我很惊讶~他有去哇~
我还以为他玩GAME玩到走火入魔~
他说:切,玩GAME罢了嘛~几时玩都可以的拉
很好的一句话~聪明人就是不一样的说~
感觉做妹妹的失败呀~~~

读书,我一定要有音乐~
不然,静静的情况下,我会睡着~
6点,我宣布我已经睡着了。
读了两个钟不小心睡着了,不是我的错~
看戏,享受到9点半~
给妈妈骂~
哎,反省罢~XD



25/5


呼~又是新的一天拉~=]
早上起身感觉眼睛蒙蒙的。
早早就给妈妈训了一餐。
哎,是我不对,对不起~

去学校跟俊康坐。真想知道他的头发发生什么事~
剪到很奇怪==‘’
计算机~~~
本来要跟ENG JOE借的,他不懂去哪里了,刚好SHAWN跑出来~

KH,这个还好,不难也不容易,哈哈。
数学1~哎呀,SHAWN的计算机帮我做到前面罢了,后面就死了~
很怕时间不够,最后还是足够~


那个天气弄到我差点热死!
天,快热疯~
考SJ时,都热到没心情了,大概得做罢了~
考试的时候就是有人作怪,吵到我不可以专注!
烦!
可怜的数学老师,有些人就是死都要在后面弄埋那些死小动作,老师都超无奈的说~


放学的时候跟FELICIA谈开PARTY的事,越讲越爽,哈哈~
YEAH!考完明天后,其他的都不是很重要的咯~娃哈哈,快快过去把~


晚上有人打来谈天~谈久久,我很爽的咯~
突然间听到一个讨人厌的声音~
顶他,讲不认识还骂我8婆~很随便的讲~
害到我在电话里头气的想把他吃掉
讨厌鬼一个!我就是偏要对那个王8蛋小气~丢臭鸡蛋给他!
呼~恶心的家伙~毁他容再帮他剃光头!
哇哈哈~
给我发泄一下就好啊~=D


好啦,乖,不气~
去睡觉XD



26/5

埃,昨天的事还气在心头~
咳,好了~不要为那些事气,微笑微笑~=D
展鸿的称美弄到我很冷~哈哈~
还有很多时间考试,我就看看周围。
有的温书,谈天,骂架--
哎,不懂如何形容~哈哈

考SN2。
做做下放弃了,像往年一样,又是空着。
失望,跑去睡觉~
我睡不着,老师就一直吵,又一直问我东西,就是偏叫我哪一种==

给他不懂那句话害到我有毅力把SN2给做完
我对雯静说:我这次会把考卷写的满满~
果然,我做到了=]
雯静傻眼,问我到底怎样做~
其实,我也不知道,只是逼那个脑袋想~

由于真的很多时间+无聊过渡~
我就38起来~
拿一张剪成LOVE型的纸,粘在我的头,一直38~
你,愿意接受我的心没有~XD
颠到下课~

颠完的后果是什么?那就是热~
因为突然冷静~
SN1~伟贤和国华3秒做完睡觉~
老师气得半死~
娃哈哈

考GEO的时候也是很快做完
我跟利婷就38~
又玩那个LOVE~~~
笑到我也流眼泪,老师无言……
幸好没有怪我们这些小孩子XD

放学越好了FELICIA去游泳和SAUNA~
赫赫~

我的宝贝电脑~~~好想念他啊
搞定完后马上开来玩~
娃哈哈
5点FELICIA来了~

哇~SAUNA的感觉很舒服~
超级舒服的说~
过后游泳~哈哈

FELICIA明明没有搞笑可是我却觉得好笑~
笑到我不会停XD
过后就谈对她跟我的看法。

果然,我静静不讲话时人家就是会觉得我发脾气
没关系,我不会怎样,不够了解我的人=]
哈哈。
我,就是奇怪~
心情一直改变中=]

讲话讲话~
好像今天,跟YUKI谈得好好突然她说她不想讲话~
我是不会跟他讲回话,因为简单啊,他不想讲话嘛~
我一直跟他讲话人家会觉得我烦,我要知道,不讲话就不代表发脾气。
因为她想讲话时自然会跟我讲话=]

离题~

玩到爽爽累了就回家
FELICIA一直讲7点了,我说了6点多~
不信我咯~最后我回家看是6点半咯~
哈哈哈~

上网。
根文俊无聊的谈天
纯粹的废话~
赫赫。

画画呀~明天要画什么呢~
==‘’
好啦~

我,暂停先吧=]

明天?几号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