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出街,是一件开心的事XD

早上早早起身


我去看戏,等YUKI。


过后就准备~


我就电头发先~

这些是电之前~

那个样子很够力傻==

哈哈,一边直一边卷~


过后~


YUKI终于来了~

她在坐着看数学~

我很赶~


差点忘记化妆,就跑去随便化~

然后又差点忘记钱,妈妈又催我搽防晒膏~

==



最后终于好了~


拍照~


过后我家宝贝又拍~

哈哈~


出之前又拍~


我们很会摸~~~~~~

她,我,我们XD

很晒咯~[我不知道我后面有人拍我的咯~]


等巴士,很热。

在巴士上。


我很喜欢这张。


阳光很美~


过后到了去金河~


YUKI要等12点~


MC便宜~~~~~~~~`


时间就是很慢过。


走走走,没地方走,就去TS~


走上走下。


走到很累,就坐下~

过后就去MCD


那个人讲还有2分钟--


炸到~


等咯~

哈哈~


过后就打算去KLCC~


真的去了。


RM10~==

天气,是多么的热阿~--


过后就去公园拍照~


拍几张罢了,顶不顺天气的热~

过后来这里RM10就飞了~

热到真的顶不顺。


我们就跑去PAVILLION


那个德士老要去PAVILLION RM20哇~

神经~我走路更好。

最后有一个说RM4~


^^


我们家YUKI,要拍照。


厕所很多人,不好意思的咯~XD

过后跑去金河走走。


很累了,没地方走,就打算回家。


YUKI就讲要上6楼,就去咯


有校花校草比赛~


很多人


我想去看YAMA的咯~
他是工作人员,在里面呱~哈哈


随便~


因为在FB得知嘛~


就去喝糖水咯~


yuki的红豆和我的海底耶~


吃完了就去看校花校草~


突然看到一个人很熟~


kenny~~~~


FB的帅哥哇~

我站在他后面咯~


真人很帅咯~


他的朋友鼻子很高,我很喜欢他朋友的侧面


过后就走了。


上巴士


可以说,那个巴士没有冷气!


我差点热死在里面

热到我傻,就唱歌打扰YUKI


一直叫他去唱歌~


过后真的去了。

看到倩莹~


美女一个~很久没见~


很想念她~


过后


衰,碰到我不想看到的一堆==


害到我不敢走过去==


YUKI讲看到康[叶]哇~

我不信的咯,结果真的==


走过去时以为看不到我们的,竟然给他发现了==


跑去唱歌~

过后康就跑进来~


YUKI欺负他,很好笑咯~


我很想看他的女朋友咯~


过后我也加入YUKI欺负他~


在门口拉来拉去~


连他的朋友也帮我们的咯~


哈哈

讲要陪我走路回,没良心~==

yuki来我家…………………………楼下吃东西~

过后她领走之前还骂我一句S*H**


无辜阿~~~~~~~~~~~~~~~~~~~


==

再见=]





ps:你有没有想过,你伤害了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