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走~

拜四补习的我~

一堆FOLIO赶着做啊~~~~~~~~

很可怜的咯~









今天一直吵妈妈出街咯~


最后吵到了,去金河TS~


我就很爽~


准备化妆浪费时间~==



出门前,很赶,拍到很难看~

车上~~

其实还有很多~我懒惰放~

the ship


很久没有去了,哪里的东西很好吃~


到了就走走~


其实,很多帅哥的咯~


我妈妈讲不帅咯,我跟他眼光不一样~

去Secret Recipes吃~ 


那个杯很长咯~
傻样~

走走下就回家

你们可以想象,是多么的热==

回家~等下出去吃饭
热热~

再见~~





讨厌你们这些男生~--

去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