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唱歌~~~

今天早上YUki很迟来。


她说他不想早进嘛,就坐着先。


我看着美琪他们走下去咯,YUKI以为我要下去==


时间还蛮迟的就进去了。


SJ节老师突然叫我们去SJ室,我很幸运的咯,因为他的书我全部忘记带==


到了那边就坐下咯。


老师突然叫我们去后面拿扫把==


原来是叫我们收拾==


我跟CARMEN拿那个扫把跑来跑去~


都是CARMEN咯,抢了我那个比较美丽的扫把~~


数学节我跑去坐最前面,原来,就算我做最前面我也不明白==

下课等YUKI,那个老师不给下课咯。


就一直打扰健聪~


他给我讲到很不好意思,已经无言的状态。


其实我很喜欢这种效果。


等了许久~~~


礼堂有人唱歌咯,我真的很想跑下去唱~


好了后,就拉YUKI去礼堂。


本来真的想去唱歌的咯,我真的很想唱~


可是又不好意思,就不要啦~


哈哈


就G班一直颠,一直吵想唱歌==


不要怪我~~~~~~~~


玩玩玩,玩到不会回班。


MANO进班了,惨了我。

康[叶]就陪我下去,到了下面推了我的头就跑掉~


几够好人哦~


进班没事~~~他看不到我


*我不知道为什么那些人不要听课的呢~CARMEN也跟我一样觉得奇怪的咯~==

过后根CARMEN到处走走。


上GE,我看,那个老师迟早要被气死,当然,不是被我气死XD


[我最近很乖~]


放学我去嘉茵家,她妈妈煮SPAGETTI给我们吃~


赫赫,可爱的BABY~


过后去吃ABC谈废话~

然后美琪讲要请我喝珍珠奶茶哇~


买了后一个两个不给我喝~


没良心~


我今天很颠,那些下午班的人走过,我去赞他们咯~


我不懂做么~


刚好美琪在我隔壁,我就叫:帅哥,他想认识你哦~


美琪吓倒,我就死命笑~


差点给人杀~XD


补习时我记得补习老师有讲废话的~


很可惜我现在忘记了咯~==


3点半放我们走~~~~~~~~~~~~~~


开心到我~=]


车走过的时候看到自立,康,铭他们喝茶~


我就跟自立招手~


没想到他看到咯~


我补习老师就弄我,一直弄我头不给我打招呼咯~


气死我~


==‘’


打招呼是礼貌,赞人是美德~


哇哈哈~~


去走街咯,我很想出,我要买书包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