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眼眉跳~

我今天眼眉一直跳


左吉右汹~


我是右边==


一定会有事!


上KH节,我打算下去上课的。


老师没有来。


本来打算进另外一个老师的班的,看到健聪,他就跟我谈心事

走走下就回班了。


坐着谈天。


班长就上来,抄名字,我们不要去‘小花’的班,就一堆去别的老师那边。

那个老师就不给我们进,叫我们去‘小花’班。


反正都迟了半个钟,就不打算进,就回班。


原来班上还有俊康,铭他们。


一堆就谈天咯。

过后我们的副班长[8婆]就进班~


开人家书包讲他铅笔盒不见料哇~


我们没有理她咯~


因为他KH不是跟我们的

我的眼眉一直跳,不知道做么,第一次咯。


过了不久,小花真的来班找我们。


就排队,去KH室排一排。

老师教书,我们就撞来撞去~


CARMEN和我就不爽料的~

没有想到班长讲给老师听嘛~


顶,CARMEN还讲一人打她一拳==

突然就SPOT CHECK哇~


男前面,女后面。


班长就跟我们讲,不是他讲,他只是抄名~是那个副班长讲~


妈妈的,得空没事做跑上去三楼讲我们。


顶。


最后,MANO房。


等咯。

突然一个人的家长骂我们哇~


讲我们逃课大了就做11号~


还问我们懂不懂~


我们那里懂哦~


他就讲是做鸡做鸭~


顶,他是谁哦~将骂人~

我就叫俊康买屁股~


哈哈~


笑~~


记录名字后,就看他要罚我们什么了~


女生KELAS TAMBAHAN。男生-ROTAN


我们就叫MANO ROTAN我们咯~


他一开始讲不要的,后来就犹豫。


我们讲打手~又不要咯~


打屁股就可以~可是不要,等下家长骂~


==‘’



哎~


走之前就看男生打~


很好笑的咯。


其他就很普通的打~


只有他,哈哈~


怕哇~


我们笑他~


过后回班。


我们就在后面讲那个8婆咯~


UBK,下去下面。


8婆自己要SPOT CHECK哇~


我就跟CARMEN讲她很有资格咩~


她就骂我哇~


MAMPUS[去死],又KURANG AJAR哇~


我顶料他一句气到他鬼将~


他气到向前来要打我哇~


CARMEN跟那个谁就拉着他咯~


最后了我一脚。


以我冲动的性格,我一定她一餐。

我静静哦~


娃哈哈~


我还讲鬼他~


最后~MANO咯~


没办法,MANO讲,他就算没有踢到我,只要他举脚上来,都是错~

爽阿~~~


不讲仔细拉~


哈哈哈


打过架的人[女生]并不代表他很大力咯~


那个8婆打过架的嘛


其实不关他事的,他8去打罢了~


那种力,怎样打哦==


==


我就很,很爽~


我就一直爽~


放学竟然来了一只狗,FELICIA吓倒我也被吓咯~


几不好意思==


哈哈~


回家回家XD


等下去SAUNA XD


呼呼~


=]






















ps:谢谢朋友支持~哈哈~每次有吵架事时一定会有人对我说,去,我支持你,而且,都是男生XD


朋友~万岁XD


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