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一天~

我早早就起身准备我的补习了。


突然看到一封信息,又有一个人没补了~


其实我很气,可是我也很无奈啊,没有办法啊~


因为拜五那天我都跟补习老师很确认的说全部人有补习阿~TT


埃,快快打给补习老师跟他说,他只是叹气和说了一些东西罢了~


还以为连另一个她也没补,吓得我一直打电话过去


幸好有补,我的电话钱FLY AWAY~


这次的老师也解释得不错,=]


10点等妈妈载,等到我要傻了,上到车只好自己生闷气~


买了4本小说~XD


SKIP


由于我妈妈要去买东西,她就叫我跟我婆婆在去车哪里等她~


下到去,哪个exculator竟然坏了!

我的TROLLY怎么下去??


坐电梯,有几十个人在那边等,又热到半死,没有冷气==

我婆婆就没事找事做,竟然跑去用马来文问非洲人那个电梯的东西


我给她炸到!!

那个人就问我:she said what?


害到我很不好意思的跟他讲SORRY==


我婆婆说以为那个人是印度人。

那时我真的很想挖地洞~TT

埃……………………




YUKI讲请我看戏~

突然很好人,我只好称赞她XD

看那个不懂什么名的戏==’‘

不会说很好看,可能是新家波人做的关系,我觉得这套戏是香港人做的话一定不错的~

XD

我差点冷死在里面~==

过后就吃东西,聊天~

跑去厕所

觉不觉得像一个没头的鬼~
我1很研究YUKI笑得方式~就是这样~咬着牙齿~我扮给她看她的STLYE
过后过后~

我听见有人叫我~

是瑞玲~

又跑去跟他谈天XD

她称赞我咯,害到我将爽~

哈哈

过后心情好像很DOWN~

玩玩下就颠了起来~

做了太多丢脸的事了~TT

哈哈。









我,很想念你们啊~宝贝们`=*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