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星期六

呼,可以让我好好休息的星期六却要8点起身。
为什么?
为了,补习

8点半才收到FELICIA说今天她没补,很自然的利婷也没补。
打电话给嘉茵,是否吵醒了她?==
讲完了就准备,老师坚持开班。

9点了,没想到我第一个到。
拿老师的电话,打给美琪吵她醒~
等了不懂几久,他们3个都来了。
今天4个人罢了~=]

照常的教数学,今天全部聪明的,感觉只有我一个的>.<
赫赫。
老师今天教我们一个更简单的fomula,他说他不要教别人哇。
说真的,那个FOMULA比较简单了很多。

10点半准准放学。
一拿起电话打电话个给妈妈,妈妈就打来了。
恩……我用我平常速度下去,结果被骂了,妈妈赶时间。
本来打算跟妈妈出去JASCO的我,冷冷的感觉令到我懒惰,没去了。
在家看戏,躺着休息,想东想西。

乱想一通,浪费时间。
就是无聊。
我想看书,但我怕我会睡着。
我什么都没做,就这样做了一整天的废材
其实,也不是很好玩。

今天是星期六。
休息。

明天是礼拜。
怎么办?
其实,我想好了,就是,读书。
拜一考试了,怎么可以没做准备。
数学,这个复杂的东西,到底谁发明。
FORMULA,这个东西,谁愿意教下我
是不是太迟了?
我怕我记不住,可是我还是要记住。
加油!







ps:超多人恋爱了,祝你们幸福=]
我?不玩了~
还是一句,休息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